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自由行

2007年11月19日(一)

今天我们会乘搭傍晚6点55分的班机回国,所以只在库塔区逛。

10点30分退了房,把行李寄放在另一名同事的房里后,我们就往购物中心 Discovery Shopping Mall 里钻啦!嘿嘿!今天各走各的,时间到再会合。里头的商店琳琅满目,还有Sogo。Nike专卖店的价格比这里的便宜多了。广场的一端全是手工艺品,看得我眼花缭乱。为自己添了两件裤子、两双鞋和一顶帽子,算是我在这岛上的收获吧!走着走着,竟然让我发现原来里头还有个海滩。

午餐是我很喜欢的 Krispy Kreme,乳白色的甜甜圈溶在口里,很有幸福的感觉。我还带了一盒回国给朋友。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4点30分我们乘上巴士前往机场。登记后,我们在 Polo店看到有50%促销。给老爸、弟弟添了3件衣服,算是大功告成,哈哈!

一踏入候机室,美丽的日落搭配着一架停泊着的飞机,很漂亮。我的脑海马上闪过张智成的《换日线》。

巴厘岛的美,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希望她不再遭受任何恐怖袭击,请让她享有和平。


2007年11月17日(六)夕阳无限好

2007年11月18日(日)赴一场世纪文化宗教之旅

2007年11月18日(日)爱在大自然

3 comments:

赛柏拉斯 said...

很好,很有效率,酱快就写完,我要回去检讨一下了。

照片有好看哦!

Vincent Cho said...

最後那張照片讓我看得很有感覺,美啊!

Invisible said...

赛柏拉斯,
谢谢咯!你也要快点写完,不然我们下一站结束后,你又有的写了,嘿嘿~

vincent,
日落结束的很快,真的有夕阳无限好的感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