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期待2008

年龄快要增值,日历只剩一张,2008已经在门外守候多时。

以前读书的时候,练习簿上总要写上日期。每年年头的时候,肯定会很自然的把年份写回上一年,然后还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踏入社会大学后,我还挺怀念在练习簿上写日期的日子,呵呵!

每个人对新的一年都有不同的期待,我最想要的是父母家人身体健健康康,因为健康是无价之宝啊!以前每次笑妈妈在观音菩萨面前祈求一家人出入平安,长大后自己也和她一样了。不过我都在心中默念,不让她听到,呵呵!看尽人生百态,家人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无人可取代的,除非你有幸成为我家的一分子,哈哈哈!

2007年的事业运有起有落,我希望在2008年能够有新的突破,更上一层楼,让我的家人为我的成就而骄傲。2008年,我要有更好的理财计划,未雨绸缪。

个人感情方面,我还是抱着那种“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的心态。我不喜欢强求,因为我始终认为冥冥中自有安排。对于每年过年过节回家要面对那些很“关心”我的亲朋戚友,我还是会由心感激你们年复一年的关心慰问。

2007的最后第二天,我要向所有协助、鼓励和支持过我的朋友们,说声谢谢!今年通过文字认识的博客们,谢谢你们一路来的关心与支持。虽然很多都不曾见过面,但你们的用心我感受得到。还有,对于我曾不经意得罪过的朋友,我由衷的在这里说声对不起,谢谢你们对我的包容。

新的一年,为了家人,为了自己,我要做得更好!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平安、快乐!

2008,我准备好了!

13 comments:

small-ugly said...

yoyoyo..

新的一年里也祝你新年快乐哦。

我不想要那么快过啊。

老了很多。

Anonymous said...

Invisible,祝妳在感情方面,“得之,妳应,不得,笑话”~

新年快乐!

veronica said...

新的一年,新的心情。祝妳永远开心。
Happy New Year 2008

song_4ever said...

新年快乐。

思斌 said...

时光机又要飞到新的年份了。

祝,璀璨的2008.

jet said...

祝你
新年进步
幸福美满

Jing said...

新年快乐!
很高兴在博客能认识你。
2008年的到来,大家一起加油吧!

迷迭香 said...

健康真的是无价之宝哦~

祝你在新的一年健康快乐...^_^

Miney said...

又老了 = =
我嘛 每年都是顺其自然,
所以也没什么期望了

有目标的人就要努力咯=)

新年快乐~

Vincent Cho said...

我還是希望健康為上^^
嘻嘻!祝福你新年快樂~

.亮 said...

什么时候来博聚用你的EOS来偷拍我?

Tze Yik said...

Happy New Year 2008! 祝生活愉快,开心幸福跟着你!

Invisible said...

谢谢各位!也祝愿大家心想事成,幸福快乐!

2008,耶~

.亮,
为什么要偷拍你咧?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