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十年光阴

2007年12月20日(四)

老友放假从新加坡回来,所以约了另一个老友在 Pavilion 聚聚。

10几年的朋友,虽然不常见面,可是每次一见到面,总会有着说不完的话题。儿时回忆、校园奇趣、社会政治,大家聊个不亦乐乎。

人生有多少个10几年的朋友?在我这样的年龄,这些10几年的朋友都是小学和中学的同窗。话题从以前的课业,到后来的工作,现在已经升华到成家生宝宝了。翻回以前的照片,大家当初青涩的稚气模样,都被岁月狠狠地划上成长的痕迹。

数了数我目前还有联络的陈年老友:
16年 – 1 个
14年 – 3个
13年 – 7个
12年 – 4个

朋友贵精不贵多,10几年的岁月为我们的友谊打下扎实的根基。谢谢你们这一路的相互扶持。我希望若干年后,无论我们身在何处,都可以继续高歌友谊万岁!为我们的友谊说声“Cheers”!

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們一起高唱友誼萬歲!呵呵!

see said...

看着那些发黄的毕业照 感叹时间真的不留人
现在的我还是穿着白衣蓝裙,很快很快,又是10年,20年后.
我真的不能面对这种残酷的现实.
我要现在完好的一切...

思斌 said...

哇,16年。。。

看来我也要做一个统计一下了。

茉莉 said...

嗯,真的真的很难得!

和朋友聚会,看着她们从少女到结婚生子还带孩子出来聚会,暗自感叹岁月不饶人啊!!

song_4ever said...

友谊万岁。

Invisible said...

vincent,
yeah yeah~

米奇的秘密情人,
人总是要学会面对!

思斌,
统计后我去看看,嘿嘿!

jasmine,
为什么时间不会停下来?所以只能把握现在咯!

song,
友谊真的能万岁!

爱睡觉的猪 said...

16年不短的时间,什么形象都没了。哈~
不过是值得珍惜的。
我也有这样的朋友,24年了。哇哈哈,友谊万岁~~

Invisible said...

爱睡觉的猪,
24年,我还要等多几年才有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