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戏剧情牵25

看了女人这篇情牵二十五,我也感触起来了!

在柔佛州,其中一个比其他州属好的地方就是可以免费接收新加坡的电视台和广播吧!

今晚电视上的红星大奖情牵二十五,身在吉隆坡的我没办法亲身见证了!

好一个情牵二十五,伴我走过人生四分之一的世纪。从小到大,我的英文就是跟着电视银幕上的英文字幕学来的,新加坡电视就这么一路陪我成长。

很多很经典的电视连续剧,都一一印在我的脑海里!例如:

《早安老师》的阿哟哟老师;
《双天至尊》的精湛赌术;
《三面夏娃》,叛逆的 Bobo;
《金枕头》,万梓良那句“你是猪啊?”;
《缘尽今生》,让我的偶像范文芳一次连夺3奖,然后以一句“明年我该拿什么奖”而一炮而红!;
《和平的代价》,林晓佩赤身裸体被抛下卡车;
《福满人间》,游泳裤和 Ang Mo Kio;
《敢敢做个开心人》,阿bee天天都在问有lobang 吗?还是比较喜欢权怡凤饰演的珠珠;
《九层糕》,一个打工家族面临的民生、感情问题的温馨轻松剧;
《同心圆》,勾心斗角的家庭剧;
《家人有约》,谢韶光和黄碧仁两位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夫妻档,丈夫车祸前几乎快要结束的婚姻,在丈夫瘫痪失忆后成功挽救,赚了我不少眼泪。

真的是多到写不完。

3 comments:

Je said...

我只有看過同心圓

tsuey miin said...


有那么多戏哦
你们住那里可以看到新加坡的戏还蛮不赖哦
不过那里的罪案好像也蛮多哦

Invisible said...

嘉謙,
那部还不错。

Sai Ling,
你是指新加坡还是新山?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