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圣诞联欢

2007年12月20日(四)

会完了老友,今晚的节目是和另外一班朋友一同进餐。

地点是吉隆坡市的The Smoke House,Avenue K 后面的小巷里。这是间带走廊的平房改成的餐馆,环境和气氛都很不错,灯光稍微暗了些,应该蛮适合幽会的,呵呵!

这里的食物皆以西餐为主,有两种套餐供选择:
1 - 上汤、主菜、甜品 RM85++
2 - 开胃菜、上汤、主菜、甜品 RM105++

价格是不是令人咋舌?我们也是去到那里才晓得的,真是送羊入虎口。拼命安慰自己,几年就那么一次。

开胃菜 - 蘑菇、鸭肉

主菜 - 羊肉、牛肉、鱼肉

甜品

其他 - Pasta、布丁

吃饱了,当然是交换礼物的时间。狡猾的Alvin,在纸条里加了个"Pay Bill",可惜没人抽中,哈哈!

我的礼物虽然食物并不怎么样,和朋友聚在一起,这依然是个很有意义的晚上!

7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给了那么多钱食物并不怎样...
大日子很多餐厅都是那样的吧... XD

幸好你们有一个愉快的晚上~ ^_^

Vincent Cho said...

哇!不便宜leh~
而且好小份咯,都不夠我吃呢=P

墮天使 - 祥 said...

如果兩百元可以買到那麼美好的夜晚,我願意。

花罗汉 said...

真的很贵叻,但开心就好!!

KC LAM said...

价钱很贵咧。。。。。

好不好吃??

yicookies said...

跟朋友聚会我不会乎在哪里的
我只在乎那里几点关
因为我们一聊就5个小时多
有时还可以到凌晨
想想这或许就是开心的
连其他的东西都可以不在乎

Invisible said...

迷迭香,
不会再去了,心痛死。

Vincent,
是咯,不够塞牙缝,哈哈哈!

墮天使-祥,
久久一次还可以接受得。

花罗汉,
对咯!

Danmy丹米,
还可以罢了。

yicookies,
通常我都不会想要呆到太迟,因为治安不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