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Fullhouse

记得韩剧《浪漫满屋》吗?宋慧乔和Rain主演的那部爱情片。昨晚,我就和几个朋友到那里为朋友庆祝生日。Fullhouse 位于八打灵市的牛车水广场里。我们到的时候人潮还不多,大约半小时后,餐厅里就坐满人了,生意还不错。

Fullhouse 的招牌,颜色会不停地转换。牛车水广场的装饰,也是频转色,可能“变色”是这里的特色,哈哈!

门口有辆“卜卜车”,车牌写着“Fullhouse”。

我喜欢楼梯旁的相架装饰,很特别。店内以纯白色为设计,再配上柔和的黄灯。

店内还兼卖服饰,不过一件普通的上衣要60多零吉,太阳眼镜就29零吉90仙一副。

我第一次看过这么可爱的卡通试餐牌,还挺有创意的,不过得仔细读才知道是什么佳肴。点菜的时候,我们几个吱吱喳喳讨论着,老板会不会是个韩国帅哥?(不过通常都是整过容的啦!)后来听说是个华人。

食物上桌了,当然要帮它们照照相咯!有鸡扒、意大利粉、汤等。价钱其实不贵,不过个人觉得味道普通。

我们桌后的吧台,摆着不少酒瓶。

寿星女的蓝梅芝士蛋糕,美味可口。

楼下还有古董和现代的摆设品,真有趣。

这是间环境优美、价格中等的餐厅。如果想静静地享用一杯咖啡和小点,是间不错的选择。有空常和朋友保持联系,吃吃、喝喝、聊聊,感情持久不散。

2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看来很适合喝下午茶的地点咧!先记录下来^^

Ksteeng1122 said...

环境和食物都不错的样子喔!有机会,我也去试试!

敏子の -零- 距离 said...

wei, u really need to bring me there lar the next time i go back to m'sia! so many good places!

Janelle said...

好想去哦!有地址吗?

Invisible said...

各位,
环境确实不错,不妨一试!

janelle_l,
我没有地址哦,你知道哪里是 Ara Damansara 吗?

敏子,
你的如果是几时?哈哈!

Unknown said...

哇~看起来好好吃哦!
不过既然你说食物普通,我也不要去试了~

蓝双子 said...

好像不错哦~~

Alice Chong said...

好有创意的店~~~^^

谢谢分享!!!

奥古斯丁 said...

我喜欢那个公仔menu!!^O^

很特别,很创意!
可以用在我的店呢!

等等~!
我的店有两百以上的选择呢~!
不行,整本menu到时就变成百科全书了~~~
-_-"

Anonymous said...

聽過這個馬來西亞的牛車水,但是一直沒到過,會有很多東西看嗎?

Anonymous said...

哇 。。。

我很喜欢那个。卡通试餐牌。
真的很棒诶!!

萤火虫*.* said...

好像很有趣哦!

~珊姑娘~ said...

menu很特别,喜欢用漫画带出来的menu。
坏境也不错嘛。

Invisible said...

冰珊,
不会说特别好吃,不过还是可以吃,哈哈!

蓝双子、Alice、萤火虫、
有好吃好玩的都会和大家分享,嘻嘻!

花王、旺樟、~珊姑娘~ ,
哈哈哈!他们也是有图片的,卡通图是用在套餐的。

♥GLADYS公主♥,
基本上那是间满冷清的广场,应该是因为地点关系。

sally^^ said...

好特别的餐厅哦~
我好喜欢那个menu,真的好有特色。。
我也要找时间去哪儿用餐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wow
the food look delicious =)

Anonymous said...

Ohhhh......好有风格的地方,
有机会你记得带我去吃[记得你付费哦]XDXD

et Shuben™ said...

谢谢分享酱的好去处哦!有机会一定光顾。

虽然食物价钱合理,味道普通,还是想去八卦一下……

Invisible said...

靓靓,
go go go~~

oms,
肚子饿了吗?嘻嘻!

月亮,
哇,欺负我!呜呜呜!

外星人,
可能你会觉得好吃呢,嘻嘻!

bearlim said...

环境很不错!菜单设计很特别,食物卖相也很好~~
我也想去~
可是牛车水市在那里啊?可以让我知道吗?:)
先谢谢你了^^

JiaNi said...

原來大馬也有FULLHouse的喔~

Joseph said...

ur photos are making the place look better la...food nice ?

Invisible said...

bearlim,
在 Petaling Jaya 的 Kelana Jaya 里的 Ara Damansara,哈哈!你熟悉KL吗?

jiani,
一进门时,那些人还真的是用韩语来欢迎我们呢!

Joseph,
不错!

酷王子 said...

今天去过来,觉得是间主题餐厅,靠设计,讲到食物就麻麻地。建议去那边喝杯茶聊天就好,吃就免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