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08.08.08

今天真是好日子!

现在是2008年8月8日,华人初八,8点08分!

华人最喜欢8了!就连今晚的奥运会开幕典礼都是选在8点开始。再过12个小时,我会和一班朋友一起守在电视机前,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哦!

蝙蝠侠那个角色让我觉得有点力不从心,反而小丑和双面人给了我不少惊喜,嘻嘻!虽然小丑说的话,是和常理背道而驰的理论,可是现实又何尝不是这样?总结来说,这真的是一部有深度的诚意之作。

哟哟~我要开始倒数了!祝大家今天一切顺顺利利!^^

后记:

刚刚去玩了这个全球华文不及格大奖



时光机

年度最佳「巍然屹立」部落格

高大雄偉,矗立不搖的樣子。如:玉山巍然屹立於萬壑之中,氣勢雄渾,俊逸挺拔。

部落格成分:
刀刀見血 - 9.40%
人微權輕 - 29.05%
巍然屹立 - 31.67%
年富力強 - 29.87%

请问这是及格还是不及格?哈哈!

9 comments:

Janelle said...

农历是初八,可惜是七月,不然会更好!

bearlim said...

8的确是个好兆头!
华人万岁!:)

ps:我得了‘息事宁人’奖 :P

Vincent Cho said...

呵呵!我也兴奋地在倒数着呢~

emilio said...

又是一个兴致勃勃的咧!我今晚不要去上课啦,哈哈

你巍然屹立,小熊息事宁人,我暗香疏影,哈哈

Ksteeng1122 said...

恭喜你喔!果然是「巍然屹立」喔!哈哈!也祝你有个难忘的080808。

Alice Chong said...

恭喜恭喜!!!

Invisible said...

RTM1的主播,竟然可以把鸽子说成燕子,晕!
还有,他真的很吵!现场在发言,他也叽叽喳喳讲个不停!
还有还有,用马来文来报告,糟糕!

荣希™ said...

我以自己是【华人】而骄傲!^^

萤火虫*.* said...

开幕真的很好看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