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空中大冒险

鸳鸯戏水后的3个月,一伙人再次出外郊游。这次的人数增加至19个,18个当空中飞人,1个畏高,选择当摄影师,那个人就是我,呵呵!其实不应该说是畏高,而是我对脚下无实物而恐惧。

原本以为我们这一车的人迟到了,结果我们还是最早的。约9点25分,大家终于到齐,兴致勃勃要挑战自我

阳光普照,我们乘搭迷你巴士出发咯!大家的脸上都充满兴奋之情。YB看起来特别兴奋!

这是Skytrex的地图,全程长1公里。听说10月会增加多几个站,难度相对加高。

亲爱的,你武装好后,就想要表演瑜伽了哟?应该学蔡依林在空中表演嘛!顺便可以高唱一首《倒带》或《舞娘》,呵呵!

We are READY~!!

大家一起听负责人讲解程序和安全措施。宋同学,专心听讲,不要东张西望!XD~

开始实习,要过了这几关(空中飞人、网中人),才能攀上17尺高的站台,展开空中探险之旅。


天国的阶梯?爬上去,能通往幸福的天门?

这个游戏真得挺累人,特别是手力,很多时候不得不停下来休息一下,喘一口气。途中有矿泉水供饮用,我们的花仙子竟然以为是为猴子准备的,所以不敢喝。结果大家听了都笑翻了,哈哈哈!

努力向上爬,成功就在前头!(正确来说是:更本没有回头路!)有人开始心想: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呜呜呜~

我在想,如果不小心踩空怎么办?可是听他们说,安全措施做的很好,无需担心。谢谢陈校长举办这次的出游哦!

居高临下,还能笑得这么灿烂,佩服!女人不愧是女人。

就快结束了,加油加油!

挑战成功者,一起为剩下的几个人打气!豪哥和花仙子还真聊得不亦乐乎!

任务完成,呼啦啦~

之前说好午餐会是巴生的肉骨茶,所以有人一面想着这些“肥而不膩,香味四溢,嚼之有味”的肉骨,然后激励自己完成任务,哈哈!不错不错!

回来后,我睡了4个小时多的午觉,醒来时,已经天黑了。为什么我好像比他们还累?哇哈哈!下一次要上哪玩?


一个人的脑浆: 我是天行者(sky walker)还是猴子

Xweing Away!:High Ropes Adventure at Skytrex, Taman Pertanian Bukit Cahaya, Shah Alam

26 comments:

荣希™ said...

哇!好像很好玩。。
下次预埋我。。嘻嘻!

Anonymous said...

哇,越玩越激?!

下次我回去的时候我们可以找一些比较不累的事情来做吗?比如吃饭喝茶?啊不然我只能在旁边跟你一起当摄影师。

是的,我很俗辣。

晨晚 said...

叫我特务J~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敏子の -零- 距离 said...

hey!! this is real fun! ok, i am gonna put this to my next to do list when i go home next time!

Alice Chong said...

哇!好刺激呀!我也想玩。。。。。

Chen Jie@陈杰 said...

敏子,你可以叫你的乖弟弟陪你一起去。嘿嘿

回想,觉得"u jump, i jump"这话可不简单

Invisible said...

荣希、Alice,
是不错,你们下次可以去玩哦!

jr,
你有没有搞错?吃饭喝茶这种这么闲的事,不适合你的形象啦,哈哈!

晨晚,
酱都给你想到!X_X
你也是马赛迪咧,哈哈!

敏子,
带沈小弟去,哈哈!

陈杰,
你又不需要jump,fly 罢了嘛!nyak nyak~

JiaNi said...

好像很刺激,但我有畏高症...我怕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Wow...Good Trip+ Nice Food.
What a good day xD

SMiLE said...

你去玩才有看头嘛。。嘻嘻

Xweing said...

Chen Jie 欺骗我们的感情。。。那间都不是“肥而不腻”来的!!!

Next time let's go there eat~ :P~ (流口水)

Vincent Cho said...

这些游戏的难度都好高噢!一个不小心都会弄伤自己吧?

Janelle said...

这时哪里啊?好像有点危险。。

那i love kl的衣服,是你们自己买的吗?

Chen Jie@陈杰 said...

xiaowei, 那间“毛山稿“下午1点已经卖完了拉

Unknown said...

看起来很好玩哦~

.亮 said...

最精彩的是-----那锅肉骨茶

Invisible said...

jiani,
我有一个朋友也是畏高,可是他挑战成功了。

SMiLE,
我应该会当场脚软,马上下来,哈哈!

花仙、承杰,
几时去那间“肥而不腻”咧?

Vincent,
安全措施很好,应该不用担心。

janelle_l,
在 Shah Alam 的 Taman Pertanian。
那件衣服,我朋友在卖。

冰珊,
很不错的周末户外活动。

.亮,
很好吃哦!

bearlim said...

wow~你们好活跃哦~

emilio said...

对啊,怎么你拿相机还会比他们累,哈哈

爬到一半体力不支的话,怎么办?

萤火虫*.* said...

好像很好玩喔!
任务完成还有美食吃哦!
流口水先....XD

Beverly's Secret said...

Ohhh~~ So thrilling and adventurous!!! You are sporty, don't you?

疯子 said...

哇~好羡慕啊~ 我最爱玩户外游戏了~下次记得带埋我去啊!

莹莹 said...

铁钉是自恋德怂恿你去的啦~~
下次也要预埋我~

思斌 said...

我好像看到我的朋友健聪。

Invisible said...

bearlim,
偶尔要出去运动一下!XD

EmiLio,
中途有一个站可以exit。

萤火虫,
肉骨茶好吃哦!

BeverLy,
we love outing!yeah~

疯子,
有机会来个博客游,哈哈!

莹莹,
他这次没有去咯!

思斌,
不是好像,正是他!^^

小河 said...

真好玩!我好几没去这公园了,都不知多了这玩意。
我跟踪你,有空再来你家,嘻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