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虽败犹荣

比赛开始,林丹赢了第一分时,马上摆出那副不可一世的样子;比完赛后,还把球拍、臭鞋丢向观众席,实在是令人顶不顺。

个人觉得李宗伟今晚的表现,多多少少都被现场四面八方的中国观众影响。四起彼落的欢呼声,现场的气势已经把李宗伟压得喘不过气,面色也越来越沉。

李宗伟,你也曾经直落两场把林丹打个落花流水。所谓:“胜不骄,败不馁”,继续努力,失败是胜利的原动力!

12 comments:

莹莹 said...

很失望啊!
我的tennis class到9pm...
为了李宗伟.. 为了国家唯一的金牌希望,我特地搭的士回家...

结果让我看到了两场直落的结局。
啊~~~ 虽然失望,但是,李宗伟!下次加多点油啊!

Anonymous said...

我也顶不顺林丹。

Ksteeng1122 said...

也许是主场优势的关系吧!其实,现场的气氛或多或少也一定会影响到李宗伟的水准吧!不过,他依然是我国的骄傲!

Vincent Cho said...

嗯,我们不该给他太大压力的。他已经很棒了!

Unknown said...

他其实已经承担着很大的压力了~
有银牌已经不错了~

小女人 said...

看到李宗伟拿奖时的一脸落寞,很是心痛。

Xweing said...

怎么啦?林丹很帅嘛!~

李宗伟当晚表现不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Anywayz, we should still be proud of him, because he's our first Olympic silver medallist!

bpchia said...

有时候太高兴,是会有这种反应的
我倒不觉得林丹那么令人讨厌
他这么高兴,因为他也怕宗伟
他轻松赢得比赛,只是因为宗伟发挥不到水准,
所以他的高兴也是可以理解的

Invisible said...

比赛,就是有赢有输!
可是我还是以他为荣!^^

JiaNi said...

感激他為我國奪了銀牌。。

bearlim said...

偶尔的失常的确让人失望,可是这面银牌已经够了~~

et Shuben™ said...

林丹虽然长得帅,我们的宗伟最厉害!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