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冲啊!

一个多月前,收到朋友转发的电邮,得知8月24日有个马拉松比赛(Shape Run 2008)。不知死活的我,就连同几个朋友一起报名参加啦!(其实大家都是为了那个听说“价值300大元”的礼包。)

我们参加的是10公里的路程,地点是靠近国会的 Lake Garden。原以为10公里应该不会太远(天真烂漫!),结果我还真是翻山越岭、长途跋涉了一小时半后才回到终点!(前面约两公里还是不停地跑哟,比我以前在中学的越野赛中有进步,卡卡卡!)

离开了 Lake Garden,经过偏僻的树林区、大道、然后还有机会欣赏到漂亮的大屋!(不好意思,没有照片给你们看。累到半死不活了,还拍什么照!哇哈哈!)原来有钱人家们,都喜欢匿藏在“世外桃源”里!

这就是我的“战衣”,S Size 都这么大件!

休息了一天,终于有力气去打开那个礼包。

这些东西和那件衣服,有价值300元咩?

以前大学时期,和朋友一起跑步时,我的双脚和身体总会特别痒,幸亏这次只是痒了一会就没事了。和两千个选手一起开跑,出一身汗,其实是很不错的体验!

21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好奇怪,運動竟然會癢?

Invisible said...

听说和血液循环有关哦!我以前的室友也会这样。

Akira 思胜 said...

RM300的礼包哦, 看起来都不知道有没有RM100呢... 不过能去运动让自己舒服一下也是不错呢...

Janelle said...

我在礼物堆里瞄到tru-detox。。还蛮贵下的,五包30块钱,一包只能冲一罐水。。。

Invisible said...

思胜,
最大的收获,是去出一身汗,哈哈哈!

janelle_l,
我也有看过我同事买这个牌子。可是hor,五包30块钱,我的礼包里只有一包,6块钱而已!

Ksteeng1122 said...

是咯!这个礼包有价值RM300吗?不过,我也觉得与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运动也不错!

Unknown said...

300?我看没有咯~

不过运动可以拿到礼包好过没有~

花罗汉 said...

有机会我这老人家也想参加。哇咔咔

Vincent Cho said...

你还有幸与猛男合照咧!哈哈哈哈哈哈!

Ping^ah^Ping said...

Great experience!

~珊姑娘~ said...

300元很贵喔!!!但是不错的运动啦。

Xweing said...

结果,有 shape 到了吗?呵呵~

Anonymous said...

看不出那对东西有300元的价值...

我n百年前被逼参加学校的越野赛跑也是跑到脚痒。又流汗又脚痒,所以我讨厌运动!

Alice Chong said...

很不错啊~又可以运动,又得到礼包。。。

emilio said...

对啊,那么大件,不会春光乍泄吗?

我跑步的时候,双脚也会很痒咧!

Invisible said...

ksteeng1122,
是咯,每天坐在公司,要动一下。

冰珊,
没鱼虾都好,哈哈哈!

花罗汉,
别把自己说到这样老啦,呵呵!

Vincent,
如果是真人就好啦,哈哈哈!

冰,
耶耶!

~珊姑娘~ ,
是礼包值300元。

花仙,
哇哈哈!脚痛就有啦!

jr,
哈哈,运动是好的哦!

Alice,
是咯,好过没有啦,嘻嘻!

EmiLio,
所以里面有穿多一件咯!
原来你和我一样,显hor?

小薰妈 said...

300大洋的礼包好像有点不划算叻!!=)

红豆小丁™ said...

sounds very fun....but if i were enter the contest, i'll be the last runner XD

Invisible said...

niger1437,
好像被骗了。

红豆小丁,
哈哈,要对自己有信心嘛!

JiaNi said...

可能那個是有錢人的別墅。。。遺憾沒有照片。。。我還真想看看

Invisible said...

jiani,
来,也去跑跑,嘻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