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好人·坏人

最近爱上阿镔的《坏人》,听个上千次都不厌。
MV 令我觉得有点凄美。(可以在我的“音乐界”听听)

有人跟我说:“好人也会干坏事,很正常。”
也有人说:“我是坏人里的好人。”
我想,坏人是好人的影子。

我,不过是个凡人。

-------------------------------------------

方炯镔 - 坏人

那 一扇车门
关出我们的裂痕
一声就震断了回头的路程

爱 无法均分
以后就留给你们
也许用伤害结束爱才更动人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既然爱不能恒温 祝福就给你下一个人

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承只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你才有藉口转身
宁愿爱一点不剩 也不忍看恋人爱成路人

三个人从不对等
总有个人必须牺牲 那永恒就等他带你完成

-------------------------------------------

你,会努力争取?还是洒脱离开?

“当爱留不住时,潇洒放手吧,虽然不容易。”

3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也是很喜欢那首歌呢!

fufu said...

好人壞人都不容易做

JR said...

是的,我就是那个坏人里的好人。

家勤 said...

他的歌一向来都不错,就是少了点运气吧!

Unknown said...

最近常常在聽這首歌
感覺阿濱進步非常的多
我去台灣的時候
他的專輯在十大銷售榜當中
在這裡祝福他

琦筠Eugene李 said...

好人不易做,你看“奸人坚”要做回好人都难啊~~

Invisible said...

思胜、志強,
看来大家都在听哦!
祝福他,希望能继续为大家带来好音乐!

fufu,
不然就别做人了?^^

JR,
那个人说得就是你!

家勤,
或许他这次有机会翻身?

liebevoll_yijin,
哈哈,是咯,看来当了坏人就很难作回好人了。

zzhen said...

還用說
我是好人啊

Alice Chong said...

我还没听过。。。>.<

迷迭香 said...

我也喜欢哦...^_^

Hai Yuan said...

最近一直做好人。也许得空要做一下坏人。哈哈。

Kai and Baobei said...

为了避免黑白选择,我站在灰色地带,我是‘废人’ kekekekeke

平凡小生 said...

很喜欢这首歌,放下并不是所有都能做到的。。。

Unknown said...

没有听过“坏人”也没有当过“坏人”,嘻嘻~

爱睡觉的猪 said...

原来很多人都喜欢这歌曲呵。

Unknown said...

我觉得这首歌超级好听,但可惜的是这首歌由他口中场得不好听。。。

bearlim said...

我也喜欢~很好听噢~

gRace said...

很好听的一首歌,真开心他再次出来了。

Invisible said...

龍貓,
哈哈哈,当然当然!

Alice,
可以在我的部落听听这首歌。

迷迭香、爱睡觉的猪、bearlim、gRace,
英雄所见略同!嘻嘻!

Hai Yuan、Kai and Baobei,
我被你们炸到,哈哈哈哈!

平凡小生,
欢迎。
对啊,可是我觉得时间是最好的良药。不管什么事,时间久了,一切也就淡了。

疯侠,
想不想当一下?^^

冰珊,
我觉得还不错咯,嘻嘻!各花入各眼吧!

Yenny said...

如果能留著自己想要的東西,
當個壞人有什么關系?
要是怎么努力也沒用,
再怎么好人也只是枉然。

js said...

人最重要是做回自己,不是吗??

Vincent Cho said...

我觉得有欲望的,都是坏人。我是坏人!哈哈哈哈哈!

7号街隐士 said...

最近有很多的博客分享这首歌。
我得去用心听一听=)

Invisible said...

Yenny,
个有所见 ^^

js,
对,不过我想有时也会有身不由己的时刻吧?

Vincent,
哈哈,那么大家都是坏人。我比较想当坏人,嘻嘻!

令狐冲,
希望你会喜欢咯!

啊利 said...

umm.我覺得mv有點暴力。得不到未必就要摧毀它。(bear bear好可惜啊)

“当爱留不住时,潇洒放手吧,虽然不容易。”
恩,蠻喜歡這句。雖然不容易,但至少努力。。。去放手。當然,先決條件是,嘗試爭取先,努力過後,清楚明白了沒有愛,那就放手吧。

~珊姑娘~ said...

喔!!有好歌介绍!!好的,等下去“找找”XD

Carenlie said...

最近很多人都爱上这首歌!

et Shuben™ said...

当爱已经不在,最好学会放手释怀。

当爱遇到阻碍,一定会争取到相爱。

以上是外星人的爱情观 ^_^

Ashley said...

爱一个人就应该让他快乐!
如果对方能让他过得更快乐,那就潇洒放手;
如果对方不能让他过得更快乐,那就努力争取!

christine said...

我也是很喜欢呢!最近的新歌就只会这首,有点out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