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高原上的周末点滴

上个周末过得很悠闲,三个瓜一起在云顶乐逍遥。我们选择搭巴士直通高原,大约1小时多,省略了到半山腰再排队等待缆车登顶的时间。因为巴士上设有收音机,所以一路上都有电台广播。这时,有个女子拿出自己的电话,将音量调到最大,然后自顾自地在那里播放歌曲。

黄雀:Eh,拿耳机给她啦,吵死人!
螳螂:唉…… Boh tuck cek eh lang (福建话)
禅:她用什么牌子的电话?(探头探脑)
黄雀:诺基亚的。
螳螂:是啊?(拉长脖子)
禅:下次叫她买 SE 的啦,比较好听。
螳螂:是咯是咯!

记得我最后一次的到访,应该是4年前和友人一起来观赏 MyFM 台庆演出。巧的是,昨天 MyFM 在云顶也有节目,大概是金曲奖类的项目。而星期六那天,刚好又是 Astro 华丽台的颁奖典礼,难怪人潮特别多。

这次,我们选择入住 Resort Hotel,因为 First World Hotel 的房间大多数已经爆满,而且众所周知,First World 的房间特别小。我们就凭着网上的图片,做出选择,幸好结果没有让人失望。两张 Super Single 的床位,3个人睡也够了。房里的衣橱可说是内有乾坤!里头藏有一扇门,拉开后就是浴室了。我想,如果浴室门坏了,就可以从这里逃生了,哈哈!

这次出游的宗旨为休闲,所以我们的活动也很随性。吃了顿还不错的午餐,逛了逛又回到酒店稍作小休。傍晚时分,我们就到电影院,让身子享受着智能型 OSIM 按摩椅带来的感官刺激,心却被《游龙戏凤》里的爱情故事感动得好疼。「幸福好像是玻璃球一样。如果跌在地上,碎片会散落满地。每个人都可以去捡。可是无论你怎样努力,你也捡不完。但如果你努力了,你总会捡到些。」

感慨万千后,心,需要平衡一下,接下来我们看了一场为时1小时半的魔术表演!散场后,场外竟然还有“特别演出”!一对身穿同样工作制服的情侣,正在自家的店门前大动干戈、你拉我扯,几近拳打脚踢,我不禁打了个冷颤。男人要是动起粗来的蛮力,实在是令人不寒而栗!

由于上个星期睡眠不足,所以在享用完晚餐后,我已经开始神游,大伙就回房就寝了。实在是不好意思,坏了大家原本想喝咖啡、观夜景的雅致。

第二天基本上没有什么特别的活动,还是一样吃吃、走走、逛逛。

回程途中,大家仿佛置身秋名山,乘着藤原拓海的 AE86,在崎岖的山路中大玩“飘移”。凭着熟练的驾驶技术,用了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就成功回到“藤原家的豆腐店”了!*SWEAT*

这次再登云顶,感觉上好像没有以前这么冷了,还是季节的关系?由衷感谢这两个瓜陪我过了一个悠闲的周末!

22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

上个周末是冷的喔~~

Janelle said...

我一月份上去的时候,可能因为下雨,冷得很呢!

Akira 思胜 said...

我很不喜欢那些只顾着自己的人呢!
要听歌曲就用耳机咯...

Vincent Cho said...

很喜欢舒淇在戏里头的这句对白:“你对人有心,别人就会对你有心”。

Unknown said...

我没住过Resort Hotel,原来内有玄机噢!
去云顶本来就是要逛逛看看,悠哉闲哉嘛!

小薰妈 said...

最后一次去云顶是去年的一月份~好久没去了咯!!

迷迭香 said...

没下雨的关系吧...
可是如果下雨又没那么好玩了哦 ~

房间什么价钱? :P

fufu said...

照片很少哦~

怀怀 said...

瀟洒走一回呵!^^

沒進去試試手气?

Kai and Baobei said...

Resort Hotel? 贵货哩~ :P 真浪费,晚上在云顶早睡,哈!

zzhen said...

酒店很漂亮

Invisible said...

少俊,
我也不太清楚,嘻嘻!

janelle_l,
那天上去的时候没有下雨,还有太阳呢!

思胜,
是咯,真的很想一把给她了,哈哈!

Vincent,
那句我也喜欢,这就是善有善报吧!

疯侠,
是咯,所以我们就慢慢的走走看看。

niger1437,
你比我好,去年一月罢了,我可是相隔4年了呢!

迷迭香,
准备订房间的时候,做了一些比较:
Resort Hotel (4-Star) 剩 Deluxe Room (RM293),
First World Hotel (3-Star) 剩 Superior Deluxe (RM297) & World Club Room (RM351)。
这种情况下,只好选 Resort 了。

fufu,
休闲嘛,所以就很懒的要拍照了,嘻嘻!

怀怀,
不太有兴趣,也不会玩,哈哈!

Kai and Baobei,
那时候 First World 剩下的房间比 Resort 贵咯。也不会很浪费啦,回房的时候已经12点多了。

龍貓,
还不错,空间比 First World 大。

Unknown said...

你住的房間是剛剛裝修過的,所以好很多.

bearlim said...

我上次去也是觉得天气已经没有以前这么凉爽了~

Ashley said...

你很久没到云顶了哦!
有OSIM椅的戏院?我没试过呢!
要多少钱呢?

ws said...

hi, I am a friend of queeny http://queennyooi.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queennyooi.blogspot.com/'s articles.

And, do you have any friends who would like to post their articles on zsys?

Tks

ws
0193334252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去了那边
first world hotel也有比较大间的房间了

Tze Yik said...

我还没有住过Resort Hotel,看起来还不错。但是价钱比较贵吧?

et Shuben™ said...

呵呵,外星人喜欢幸福玻璃球,就算被割到手破血流也在所不惜!

不然的话每个人都以为幸福可以随手所得。

友情的玻璃却很少会割到手喔 ^_^

tunadolphi said...

以前在KL住的时候,曾经试过三更半夜与友人驱车上云顶,为了就是要在那里慢慢品尝冷风喝coffee bean的滋味。真是有够疯的!呵呵~

Tracy said...

你的酒店很美哦我下次也要去住住哈哈

Invisible said...

志強,
可能是哦,听柜台生说有分新房和旧房。

bearlim,
你也和我感觉得一样。

Ashley,
RM15,哈哈,便宜。

ws,
再联络你。

sock peng,
应该会比较贵吧!

Tze Yik,
RM293,当时 First World Hotel 只剩下 RM297的,所以就拿了这间。

外星人,
很少,可是也有机会,哈哈!

tunadolphi,
我有一些朋友也是像你这样哦,嘻嘻!

Tracy,
试了跟我说,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