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科技·惰性

科技的便捷,暴露了人类的惰性?

偶尔,指尖上的互动,
远不比嘴和耳的互动,来的亲切与诚意。

23 comments:

Unknown said...

絕對贊同.
我最近很忙沒有更新部落,哈哈!

Invisible said...

志強,
看来你真的很忙很忙,嘻嘻!小心身体!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有电脑才有部落格的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看你寫的就看得出了﹐呵呵
大家最近都很忙咯~~

Chi Leong said...

呵呵
还好啦
看个人的

seow said...

那不是更特显人类是高等生物吗,手指动几下就能操控一切~ 不过我还是喜欢大自然啦~ 没有什么比大自然环绕更舒服的~

幸福王子 said...

简单的几句话
竟然很震撼


我赞成

zzhen said...

說得好

敏子の -零- 距离 said...

对啊,有空多出来见面,喝茶,stimulate 以下经济。

琦筠Eugene李 said...

我还是喜欢面对面的交流。
有些表情语言是科技便捷不能代替的哦~~

Vincent Cho said...

周末尽可能都不碰电脑^^

Kai and Baobei said...

所以两夫妻要多抱抱,少谈电话,哈哈!

Invisible said...

谢谢各位的留言。^^

会写这篇,其实是因为我最近发现,现在的人,或许是因为科技太发达,连结婚通知都只是通过电邮,连最基本的电联都省下了。

个人认为,结婚毕竟是件喜事,就算见不到面,拿起电话,把你的喜讯告诉大家,再发出邀请,会更显诚意吧。

怪不得有人说,懒惰是促使科技的进步。

xQinlooi said...

你结婚时,记得电话通知哦。
近来我发现,即时科技,都会使朋友的距离拉得更远。

et Shuben™ said...

所以,外星人还是很喜欢亲嘴和听八卦的咯。

Ashley said...

科技发达的当儿也多了很多种病痛,
少了很多用心……

fufu said...

哈哈哈 時代進步的代價~~

Eldora said...

所谓的科技就是为人类带来便利的东西...XD

bearlim said...

我赞成 >.<
科技的确造就了懒惰>.<

♥♥♥♥♥ Jennifer™® ♥♥♥♥♥ said...

your blog is very nice......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谢安琪的新歌《年度之歌》有 时光机 三个字~

随写俱乐部 said...

没了科技,人生的快乐就不见了一半

梦游人 said...

认同。
用键盘打出来的文章,总没有用手写的出来的那么有感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