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熄灯一小时,结束了。我睡得很香甜……
这么早睡觉?当然事出必有因。

今天和老妈子出门,就在一个没有树荫、没有人烟的地方,老爷车发飚了!
当时是上午11点15分,烈日当空。
老妈子打电话给她相识的修车公司,结果等了1小时45分钟,他的工人才甘愿出现!(@#$$#$%!%^*&*%*&%)
我们两个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烧猪!

从车子抛锚到进厂,前后一共搞了两、三个小时,终于回到我那最温暖的家。
冲凉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双手、双脚都是双色的,真是欲哭无泪。
就这样平白无故地黑了。

不过今天幸好有我陪着老妈子,不然她老人家一定会不知所措。
希望类似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了!

地球漆黑一片,我的脸、手、脚也来个黑白配,唉……
突然很想念我放在KL的mask。

刚睡醒的的我,超精神!

13 comments:

christine said...

涂多几次extra1 whitening lotion。。。哈哈

我也是刚睡醒。。。

zzhen said...

好特別的一天噢

bearlim said...

一定是累坏了,还是好好休息吧~

琦筠Eugene李 said...

Take it Easy 就好。
祝你有个愉快的周末~~

Vincent Cho said...

晒上整两个小时,不黑才有鬼!快快做美白!^^

Janelle said...

所以以后去哪里都要带mask才好噢!

~珊姑娘~ said...

我现在还是黑白(也没白过啦)两色'n'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现在回到家, 要去休息了咯!

随写俱乐部 said...

可以把你老妈相识的修车公司列入blacklist了。。最恨倒霉的时候,又遇上不负责任的人。。

啊利 said...

熄燈,我做mask,躺下都睡着了 --0

Tracy said...

不明白喂什么发黑啊

sock peng said...

幸亏你有在妈妈的身边

迷迭香 said...

多做补水和美白的面膜咯...
还要多多补充 VITAMIN C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