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离尘不离城

两个星期前,在“晨老师”的建议下,一群“小朋友”决定在这个周末,出外郊游野餐。地点当然是她选的,邓普勒公园(Templer’s Park)

说好早上7点出发,最后还是习惯性延迟!2辆车10个人,带了草席、三文治、饮料,穿着简便的运动装,往万出发!抵达目的地时,才发现那里其实是甘清休闲森林(Kanching Recreational Forest)一脸疑惑,什么跟什么?好像是两个不同的地方哦?后来,在万挠男的解说下,才明白原来万挠人把这里也称为邓普勒公园(虽然它不是),而瀑布是在甘清休闲森林里。

清休闲森林里是个离万挠市区不远外的一个消遣森林,靠近 FRIM,邓普勒和 Commonwealth Forest Park。适合跑步、露营、野餐、拍照、一家大小周末活动的地方。里头有著名的“7-tier”瀑布,每一个瀑布下,你都能尽情嬉水。至于要上至哪一层瀑布才停下,随个人喜欢。

一开始经过的都是梯级,所以大家都走得好快。唯独我这个 Climacophobia & Cremnophobia 的家伙,一步都不敢放松地在后头跟着。走了不远后,大家稍作休息。童心未泯的万挠男,兴奋地跃进水中。结果,放在裤袋里的手机也随即宣布“休克”。

小插曲后,大家继续上路。梯级没了,接踵而来的都是丛林、石头和斜坡,大家更是一步一脚印,小心翼翼地往前行。一个又一个的难关,在大家发挥合作的精神下,一一跨越与克服。一路向上,经过一个个瀑布,听着潺潺的流水声,可说是振奋人心。最后,我们选择在一个无人的瀑布、宽敞的水池和布满巨石的小河停下。

打开草席,男生们向领队要了三文治,就开始狼吞虎咽起来。看来,大家都饿了!有的边吃边聊天,有的享受在森林里阅报的宁静,有的忙着捕抓大自然之美,大家自得其乐。

吃饱后,女生迫不及待走入水池,玩起水来。另2个男生也随后跃进池中,享受被急泻瀑布打在身上的刺激。冰冷的池水,让人觉得清爽又舒服。

继上次的奇幻旅程后,有人难过没机会成为相机中的“最上镜”者。所以,这次我帮你拍了这张“出水芙蓉”啦,嘿嘿!


天色开始灰暗,细雨缓缓落下。为了安全着想,我们只好收拾起所有东西,尽快下山。令人气煞的是,回到山脚下,竟然阳光普照。

午餐是在万挠出名的“兰姐”餐馆享用特辣的清蒸非洲鱼,味道真的很不错。填满五脏庙后,我们又开始议论纷纷下一趟的出游日和地点。至于能不能如行,得看看我们的“老师”愿不愿意再次负责咯,哈哈!谢谢你和瑞文准备的食物和这次的行程安排。

周末,无需离开吉隆坡这个城市,也能在热带雨林里,享受一个乡村式的假期,亲吻大自然,一切是多么的宁静和写意。“离尘不离城,让生活贴近大自然。”是这次出游的主题。

赛柏拉斯:盛夏踏青去
爱自己: Kiss the nature~ mUaKks~
一个人的脑浆:我们一起去甘靓郊游甘靓的靓仔们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我看到我堂哥和未来堂嫂!

emilio said...

好个离尘不离城!

出水芙蓉…?好强壮的芙蓉,呵呵

JiaNi said...

好久没去瀑布了...=(

莹莹 said...

哈哈~
同意emilio说的,很壮的芙蓉。
还好你没有po什么贵妃出浴...

花罗汉 said...

真系好壮的芙蓉哦,吸引大家了。哈哈

Invisible said...

看来那“芙蓉”很吃香哦!哈哈!

晨晚 said...

什么芙蓉?明明是下雨(Rain)。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还有很多撩人姿势的咩? :P

尼古拉斯 ~ NicHolAs said...

为什么“芙蓉”突然那么吃香呢?....
Speechless....

迷迭香 said...

“兰姐”餐馆!!
那天我也在报章上看到
容易找么?

Chen Jie@陈杰 said...

我有芙蓉雨的露点照。嘿嘿

Invisible said...

芙蓉雨的露点照我也有,可是我怕被谋杀,哇哈哈!

Invisible said...

迷迭香,
不难找吧,在大路旁。

Chen Jie@陈杰 said...

来我们约好一起放

Vincent Cho said...

清蒸非洲鱼,看来很正点!(流口水中)

敏子の -零- 距离 said...

who is that? got muscles wor!!

Invisible said...

陈杰,
你放先,哇哈哈!

Vincent,
绝对正点!
来,给你一条手巾抹口水,哈哈!

敏子,
你也认识的,嘿嘿!
敏子,很好听的笔名。^^

Chen Jie@陈杰 said...

ok....26 may 901am...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