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惜福


知福,惜福。
谢谢你们!

21 comments:

sheali said...

:)

墮天使-祥 said...

也謝謝妳豐富了我的人生。

月亮 said...

能珍惜就是福气了。。。︿︿

Vincent Cho said...

其实我也从你身上学了不少东西呢~谢谢你^^

jr said...

*尖叫*~~做么是中文名字的?

哈哈哈...

敏子の -零- 距离 said...

啊?是我的名字嗎?哈哈。。。有點surprise!!

奥古斯丁 said...

有我的名字咧!
(喘口气)还好不是“花王” XP

christine said...

我也要感谢你呢!认识你真好!

思忆缘 said...

也谢谢你啊,大家可以互相交流学习。:)

jiani said...

也谢谢你..我也要知福,惜福。

Invisible said...

认识你们是我的福气!^^

wenny said...

sama sama :p

字言字語 said...

太好了…
看不到我的名字在那裡

我現在要對你好一點…
下次你可以特地為我弄一張…
哈…

Invisible said...

字言字語,
这是我生日时,为我送上祝福的朋友们。^^

花罗汉 said...

hohoho,我榜上有名。认识你...感恩感恩

veronica said...

我好像看到我的名字,是吗?哈哈哈哈哈哈

很高兴认识妳!!

Anonymous said...

My name is on the board.
Happy...
Miss ya...

Invisible said...

花罗汉、veronica,
有缘千里来相会。

女人,
天天开心咯!

said...

按抓有我的名字了。。

Invisible said...

家,
哪里?哪里?^^

红豆小丁™ said...

咦,有我哩!pai seh la...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