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你可以为这世界付出更多

继今年农历新年雪崩,中国再次遇上另一个天灾——地震。截止于5月15日16时,地震已经造成死亡人员19,500余人,受伤102,100余人,被埋12,300余人,目前已经从废墟中救出13,400余人。

为什么灾难偏偏发生在百年难得一遇的奥运年?为什么偏偏发生在佛诞节前?上天究竟要给人类什么启示?

不久前,缅甸也遇上风灾,造成米粮短缺,物价急速上涨。

每天看着一篇篇关于天灾的报道、图片、数据,我很无奈。这个地球怎么了?我知道地球生病了,这都是人类的错?是人类大肆开发?无视环保?所以现在上帝要惩罚人类?像《死亡笔记》里那样,让全世界的人都消失,然后再注入新生命?

天灾无情!不管心有多悲郁,多无奈,还是要面对这惡劣的生存环境。《大马部落》呼吁博客们,献出你的爱心,慷慨捐款援助灾民。希望能筹得马币5千元,然后尽快将款项交给慈濟基金會安排,帮助当地的灾民。

有关捐款程序,请到《大马部落》查阅。

希望大家能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这个佛诞节,我们一起为他们祈祷。

你真的可以为这世界付出更多!

4 comments:

JiaNi said...

真的是太多的天災了~~是世界要末日的預兆嗎?

elcaro said...

不论多少,请大家一定要为受灾的人们奉献一份爱心

Red said...

尽自己力量,帮多少就多少
为他们加油!

khengsiong said...

"为什么偏偏发生在佛诞节前?"

Sigh sigh sigh... I usually give a lot to temples on Wesak. This year I donated to victims too. My wallet is near empt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