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一年有几次情人节?

一直以为,最多不过只有2月14日的传统的情人节和3月14日的白色情人节,刚刚无意中发现这个:

--------------------------------------

一年里的12个情人节

1月14日 Diary Day 日记情人节
新的一年的开始,对自己喜欢的人要有表白和计划,写在自己的日记本里,在心中撒下爱的种子。

2月14日 Valentine’s Day 瓦伦丁情人节(传统情人节)
根据西方的传统,喜欢他就快送他巧克力,要赶快哦,因为他不一定只收到你的那块巧克力~~

3月14日 White Day 白色情人节
在送出巧克力的一个月后,女生就能收到同样喜欢自己的男生送的白色糖果。吃颗糖,感觉真甜蜜!

4月14日 Black Day 黑色情人节

这个黑色可不是“黑色星期五”的黑色哦,而是杂酱面是黑色的。他吃了你送的巧克力,你尝了他送的糖,那么一起去吃杂酱面吧!在传统好味道里,两个人的心也可以连在一起。

5月14日 Yellow & Rose Day 黄色与玫瑰情人节
在这一天送人红玫瑰是倾诉爱意;送白玫瑰表示仍犹豫未决;若送上一束黄玫瑰,就是说再见了。

6月14日 Kiss Day 亲吻情人节
情侣们亲吻表达对对方的爱意。

7月14日 Silver Day 银色情人节
传统习俗是用银戒订婚,所以今天你们也去买一对,戴在手上,作为甜蜜心情的见证。

8月14日 Green Day 绿色情人节

相爱的人们成双成对地去郊游,爬山游水感受自然,就像他们要携手走过爱情一样。

9月14日 Music &Photo Day 音乐与相片情人节
是举办大型社交活动的好日子。另外还有许多情侣在这一天就着蔚蓝晴朗的天空合影,所以又称为“相片情人节”。

10月14日 Wine Day 葡萄酒情人节
烛光下晃动着深红的葡萄酒,爱情一样要用心慢慢的品味。

11月14日 Orange & Movie Day 电影情人节
今晚有空吗?一起去看电影吧!手牵手一起去电影院,记得买橙汁~。

12月14日 Hug Day 拥抱情人节
一年了,你们仍然相爱,你看天空飘着雪花,而你们相拥在一起,永远也不知道寒冷……

--------------------------------------

嗯 …… 每个月都是情人节!!

8 comments:

jet said...

其实爱对了人, 情人节每天都过~

呵呵~
好厉害哦! 一整年要照着过的话不久很破费咯?

veronica said...

我喜欢‘拥抱情人节’,我和老公天天都会拥抱的。所以,每天都是‘拥抱情人节’。嘻嘻

墮天使 - 祥 said...

那我們每個月,一起慶祝情人節吧。

JR said...

Everyday can be valentine, hahahaha...

Well, since I don't see you frequently, we shall spend valentine online, through MSN...

Invisible said...

洁opps!,
一整年照着过的话因该会破产,哈哈!

veronica,
我觉得这个拥抱情人节很有意思。

祥,
哈哈!

JR,
哈哈,网上过情人节的主意看来也不错。

Vincent Cho said...

这个太夸张了…

迷迭香 said...

需要酱多吗....>.<"

Invisible said...

Vincent,
我觉得你适合电影情人节和拥抱情人节,嘻嘻!

迷迭香,
都不懂谁发明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