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职业性格测试


玩了朋友在即时通讯里弹过来的职业性格测试,个人觉得还蛮准的,嘻嘻!不过适合我的行业里,没有我现有的职业哦!

---------------------------------------------------------------------


Psytopic分析:您的性格类型是“ENFP”(外向+直觉+情感+知觉)

热情洋溢、富有想象力。认为生活是充满很多可能性。能很快地将事情和信息联系起来,然后很自信地根据自己的判断解决问题。很需要别人的肯定,又乐于欣赏和支持别人。灵活、自然不做作,有很强的即兴发挥的能力 ,言语流畅。

ENFP型的人充满热情和新思想。他们乐观、自然、富有创造性和自信,具有独创性的思想和对可能性的强烈感受。对于 ENFP型的人来说,生活是激动人生的戏剧。

ENFP型的人对可能性很感兴趣,所以他们了解所有事物中的深远意义。他们具有洞察力,是热情的观察者,注意常规以外的任何事物。ENFP型的人好奇,喜欢理解而不是判断。

ENFP型的人具有想象力、适应性和可变性,他们视灵感高于一切,常常是足智多谋的发明人。

ENFP型的人不墨守成规,善于发现做事情的新方法,为思想或行为开辟新道路,并保持它们的开放。在完成新颖想法的过程中,ENFP型的人依赖冲动的能量。他们有大量的主动性,认为问题令人兴奋。他们也从周围其他人中得到能量,把自己的才能与别人的力量成功地结合在一起。

ENFP型的人具有魅力、充满生机。他们待人热情、彬彬有礼、富有同情心,愿意帮助别人解决问题。他们具有出色的洞察力和观察力,常常关心他人的发展。

ENFP型的人避免冲突,喜欢和睦。他们把更多的精力倾注于维持个人关系而不是客观事物,喜欢保持一种广泛的关系。

您适合的领域有:未有明显的限定领域

您适合的职业有:

· 人力资源经理 --> 哇~爽!
· 变革管理顾问
· 营销经理
· 企业/团队培训师
· 广告客户经理
· 战略规划人员
· 宣传人员
· 事业发展顾问
· 环保律师
· 研究助理
· 播音员 --> 自己坐在里面唱,咔咔!
· 开发总裁 --> 总裁?!哇哈哈!
· 广告创意
· 广告撰稿人
· 市场营销和宣传策划 --> 好像很有挑战!
· 市场调研人员
· 公关专家
· 公司对外发言人 --> 好像做丑人……
· 儿童教育老师 --> 不哭不闹的小孩才可爱~
· 大学老师(人文类)--> 我怕误人子弟……
· 心理学工作者 --> 我自认有出色的洞察力和观察力!嘿嘿!
· 心理辅导和咨询人员
· 职业规划顾问
· 社会工作者
· 演讲家 --> 我知道我喜欢讲话,哈哈!
· 记者(访谈类)
· 节目策划和主持人
· 专栏作家
· 剧作家
· 设计师 --> 学画画的时候梦想过~
· 卡通制作者
· 电影、电视制片人

7 comments:

g said...

很准,g的两项工作,就在里面~

Vincent Cho said...

呵呵~这样看来也蛮多职业适合你的嘛!不错耶~^^

气泡 said...

'的性格类型是“ESTP”(外向+实感+思维+知觉)',有对的也有错的地方,当参考好了...

赛柏拉斯 said...

我是内向+实感+思维+判断

完全和你倒反,:p

lorrissa小嗄 said...

很有趣的"代言"職業,呵呵! ^^

莹莹 said...

原来,我们是同类。
哈哈~~

Invisible said...

g,
不错不错。

Vincent,
嘻嘻,适合不代表会喜欢。

气泡,
对啊,参考就好。

赛柏拉斯,
channel不同!

lorrissa小嗄,
是咯!

莹莹,
怪不得我们这么投缘,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