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放开心

之前

在乎你的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你是否在乎在乎你的我?
我在乎的你是否和在乎你的我在乎我在乎的你一样在乎在乎你的我?

因为在乎,所以有些话,听起来,很伤。
偶尔会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戏弄你的当儿,其实心是酸的。
讨厌自己的口是心非。

沉默,是让自己的心情沉淀。
沉睡,是把沉淀的渣滓过滤。

**********************************

现在

醒来后的我,依然会微笑。
也学会了不去期望太多。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绕口令吗?

Invisible said...

jr,
有酱糟糕吗?嗯……

莹莹 said...

我看完后就只觉得你真的很在乎。
哈哈~~

Invisible said...

莹莹,
现在不就学着放下我的很在乎咯,哈哈!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的在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