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大选·收获

明天,我要履行我的公民权,为这个国家投下一票。我的这一票或许不能改变什么,至少我尽责了。

前几个星期,抱着跃跃欲试的心态,随朋友北上助选。也许这一次的身份是参与者,所以可以深深感受到大选的紧张气氛。

政治斗争天天上映,布条海报就快把整个国家给吞没了。我只能说,乱!每次看到这些海报布条,放在阻碍我行走的地方出现时,我会很火大!心里会想着把它们通通烧掉!看到那些没脑的的布条回应,我会摇头叹息:我国的政客们,情绪智商突然变零了?花了几百万买回来的墨汁,说不用就不用,纳税人的钱就是这样被你们淘空!

这次助选,我能帮上忙的,和其他人相比之下,算不上什么。幸运的是,我能认识一班热血青年(虽然我不再是青年,呜呜~ 我的心境还是很年轻的,ok?)。那段一起共事的日子,每个周末摸黑起身出门宣传到晚上,虽然累,可是累的有意义,过得很充实。

今晚,我没办法和各位同仁同行了,我的心,仍然与你们同在,加油!我庆幸自己当初没有拒绝尝试,不然我根本不知道,原来我们还有机会再碰上,再将彼此的距离拉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是如此微妙!

不管明天的结局是好是坏,我享受过程中的体验和这份难得的友谊。

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明天我也会投上神圣的一票!^^

Jing said...

我还未满年龄。呵呵~
爸妈明天也会去投票哦!

veronica said...

对这一次不能投票,我很气愤。@#$%%^^&*&%%$#@$无论结局如何,我的心没有变过。。。。

Unknown said...

你上槟城吗?
我现在凌晨了,还在追电视及上网得最新消息。

動 Orson said...

哈…不錯的體驗…

我也來拜票了
哈…

Anonymous said...

写写自己的助选经验吧! :D

et Shuben™ said...

唉…… 外星人还不能投票因为不够岁。
(不要打我!打人不打脸,打脸翻脸)

原来,关心国家大事,政治时事的年轻博客大有人在!*感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