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記憶相本

去年在 Photobook Malaysia 買了三張固本,因為太忙,還是拖到新年期間才開始衝刺。順利完成了2009、2010年的出遊點滴,眼睛差點就快受不了了。那是基於本人太龜毛,對每一張照片的大小、整齊度太執著,加上熒幕只有13寸,所以看得更辛苦。結果那天看到蘋果的27寸大熒幕,竟然有點心動,哈哈哈~

其實早在2009年,就製作過一本相本:我的回憶是我的,那個時候的尺寸是最大的。後來有點後悔,因為太重了。這一次選的是11*8.5寸,尺寸剛剛好,翻閱起來也很方便。

Photobucket

把相紙提升去 Photo Luster Paper,收到的相本,素質很不錯,我想我接下來都會選用這款相紙。也許大家都趕在最後一分鐘才提交相本,結果我附加的相本套都被遺漏了。加上 Photobook Malaysia 的官網都不公開電話號碼,一切都得通過電郵,等到他們回覆的時候,已經是一、兩個星期後的事。關於這點,我非常希望他們可以放多點心思去檢討、解決這類的人手問題。

Photobucket

就像上次在淑萍部落看到的介紹,Photobook Malaysia 的顏色偏紅色,碰上紅色的照片,紅色就變得更紅。我也發現,我的青色也變得特別鮮豔。大致上,我還滿意相本的素質。雖然製作、設計的過程有點費時,不過收到成果的滿足度還是滿滿的!

Photobucket


那天,又買了幾張固本,天啊,什麼時候才能完成?呵呵~

6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大家都收sock peng的影响了,但绝对是好的影响,哈哈!
我也准备开始动工我的第一本了>_<

Hitomi喜多米 said...

谢谢你的介绍。我想这绝对是绝无仅有最珍贵的相本~有空也想弄一本。

Vincent Cho said...

我要把照片处理好,也来一本photobook的!^^

Xweing said...

How much does one cost?

Today I saw 40% off on photobook msia website, Medium Landscape 11" x 8.5" cost RM153.60 after discount... mmm still feels a bit expensive

Invisible said...

珊姑娘,
你還有時間哦?我還以為你在待產了,呵呵~

喜多米,
不客氣,最近 groupon 又有促銷了~^^

Vincent,
真的會上癮,呵呵~

Xweing,
my dear, check out your fb wall, i posted the details there~ usually i bought from groupon which is alot cheaper ^^

sock peng said...

目前为止,
我赞同11*8.5寸最好的
最方便收藏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