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寂寞

電台聊著關於寂寞的主題。
寂寞是一種心情,就像喜怒哀樂。

寂寞的時候,可以做些什麼?
一個人看書、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看戲、
一個人打掃這房子、一個人上網、
一個人喝著香濃的咖啡、寫一寫部落格、
環視著周圍的點點滴滴。

田馥甄唱說:我寂寞寂寞就好~
唱出了多少人的心聲?
不過為什麼寂寞這兩個字總是喜歡和孤單掛勾?

其實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最重要是愛自己、愛生活。
一个人不代表孤单。
因为自己也可以成为自己最好的朋友。

午夜的曲目,總是好聽到讓人不捨得入睡。

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我不懂长期寂寞以及偶尔的寂寞又不同么,但是偶尔寂寞我会很享受!一个人做什么都可以,就做自己爱做的事 =p

Vincent Cho said...

那些歌,别越听越寂寞就好…>.<

优之草 said...

哈哈,
很喜欢你这篇文章=)
其实一个人的确可以很好的^^
只要清楚知道心里还有在乎的人,
那么就不会寂寞啊~
虽然他们不可能永远陪伴着我们,
但心的距离是零距离就好了=)
如果不懂得爱自己,爱生活,珍惜一切,
那没有快乐可言。。。

JR said...

寂寞的时候,我一个抓着吉他唱『寂寞寂寞就好』。没有比这个更寂寞了的...

老实说,我觉得我对寂寞麻木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