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听出耳油

最近发新专辑的歌手还不少,听都听不及。通常一张专辑里,只会有一、两首歌是属于好听的。终于听完了几张新发的专辑,选出我个人喜欢的几首,呵呵!
范玮琪《Faces Of FanFan 新歌+精选32首全纪录》
喜欢:一颗心的距离

古巨基《我还是你的 情歌王》
喜欢:还是好朋友(情歌王古巨基 + 疗伤歌后梁静茹)、我还是你的

林宇中《干物世界》
喜欢:干物女

潘玮柏《Will's 未来式》
喜欢:转机(国、粤语版)

陈奕迅《不想放手》
喜欢:路…一直都在

蔡旻佑《搜寻蔡旻佑》
喜欢:我回來了

胡彦斌《音乐斌潮》
喜欢:男人KTV婚礼进行曲

还有什么好歌介绍吗?^^

最近的好戏也不少,我还有很多戏没看呢,不知道来不来得及看完。对了,配合购物嘉年华,1 Utama 每个星期三的Parking是免费的,嘻嘻!

1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还真的听不少歌曲噢!歌曲方面,我比较常听英文歌^^

Janelle said...

我很久没买专辑了,不过陈奕迅的专辑是肯定值得买的。

JiaNi said...

我喜歡干物女。。好好聽喔~~ ^o^

leeling said...

哇。。1 utama每星期三的parking是free的?那不是更多人去看戏咯。。哈哈。。赞阿。。

Jing said...

胡彦斌的婚礼进行曲超好听的。^^

Invisible said...

Vincent,
我就比较喜欢中文歌,嘻嘻!
我蛮喜欢Mariah Carey的歌。
最近有什么好听的英文歌曲吗?

janelle_l,
我觉得他的专辑,每次只有一、两首歌好听罢了。

jiani,
很轻快的一首曲子。

leeling,
我找到一个地方是很少人会去park的,哈哈!

Jing,
对对!

莹莹 said...

够力!
你列出的7个专辑里,我昨天刚刚download了5个。

我们太像了!!!

*~店长~* said...

谢谢分享!
我最近一直都在找新专辑来听听..

動 Orson said...

你是去掃貨嗎?
^^

Anonymous said...

蔡健雅-hello & goodbye专辑不错。

浚妈妈 said...

我喜欢古巨基的!!!
好好听!!!

Xweing said...

Coldplay's latest album - Viva La Vida!

荣希™ said...

个人推荐
曹格~Superman :-)

Anonymous said...

u missed out Yoga's album

Invisible said...

莹莹,
几时要结拜?嘿嘿!

*~店长~*,
不用客气,一起分享。

默,
当然不是,嘻嘻!

jr,
那张几个月前了对吧?

浚妈妈,
不错不错。

Xweing,
好的,等下去找来听!谢咯!

荣希™,
背叛也不错!

wenny,
那张专辑,听久了有点显,哈哈!

Xweing said...

Jason Mraz - 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 album

哈哈。。。本人听英文歌较多。。。

Next time pls update your blog more frequently about 中文音乐... then I know which is good.

You bought all original? I love 远远 in 林宇中 album~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