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遗憾会让人成长

看了 Veronica 和 JS 的旋转木马
和 JS 一样
我的童年也是没有旋转木马
旋转木马这四个字
对我来说也像摩天轮那般华丽


夜深人静时 突然感触
我的童年也有好些遗憾
没有脚踏车
没有摩天伦
没有旋转木马
没有电玩
没有乐器
没有芭蕾舞
没有什么课外活动
所以到现在还是旱鸭子
还有很多很多……
有的只是画笔 画纸 课书


曾经向朋友天秤
在即时通讯里
发了很长很长的唠叨和感叹
因为很多时候 很多事情 都得靠自己
偶尔会觉得很累 很无助
有时还会偷偷的羡慕别人
很白痴对吧?


懂事以来就知道 自己必须很独立
我的肩上会有很多的责任
家庭 事业 生活
我的身躯外多了一幅盔甲
我循规蹈矩的成长
相信长辈们的那些什么
努力读书就会有好的人生
结果发现
生活根本不是这么简单的一回事


十几年前
就有一个人把我给看穿了
他是我的好朋友
那年 我看着他在卡片上 写给我的那句话
我震撼 也佩服
他超强的观察能力


好了 我必须收拾好心情
不然周六的6小时之战
我可以准备坐在冷气房里孵鸭蛋了


放心
我会好好的
只是偶尔需要将心情沉淀 过滤
一觉醒来后的我
依然会微笑

18 comments:

JiaNi said...

遺憾可以讓你更堅強!gambatteh!

蓝双子 said...

人生总有苦有乐,不同的心情让你看到不同的状况。不知道什么事情,但祝福你。

動 Orson said...

錯過也是一種美…
^-^

迷迭香 said...

我十多岁才拥有第一只小熊哦....

荣希™ said...

过去的无法去拥有
唯有现在对自己好一些。。。

你要好好加油!!嘻嘻!

晨晚 said...

靠自己得到的才会格外珍惜!

也因为拥有了过程,人生因而过得更精彩!

:D

SMiLE said...

我的旋转木马是阿打带我去坐的。。。我的第一只bear bear也是阿打送的。。。我童年的梦都是阿打帮我完成。。。

PoCoTee said...

要加油哦^^你是可以的!^^

思忆缘 said...

生活不可能永远完美,我想信有舍必有得。虽然童年曾有小小遗憾,但童年也留下了不少让我毕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萤火虫*.* said...

很好奇他写了什么给你.
不要有太多的遗憾,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吧!
因为生活本来就不可能有十全十美的.
所有的事情只在于你怎么去看待它.

christine said...

生活的确是不简单,那你就尝试把它简单化吧!

ang ang said...

不圓滿也是圓滿的一部分。

Vincent Cho said...

这就是人生啊!有起有落才精彩嘛!前面的路还要走呢^^

Jing said...

唱我部落里的加油歌,自我激励!哈……
加油哦!

ice said...

遗憾会让人成长,可是那种感觉不好受。如果凡事能看开,那会好一些。

墮天使 - 祥 said...

周六之戰還順利嗎?

※不是花很多錢而已,因為所有貨物都有折扣,加上禮券有30%折扣。

emilio said...

嗯,有这样的精神很好!为你掌声鼓励!

一觉醒来,你又是所向无敌的Invisible!

Invisible said...

谢谢各位的关心与支持!
我很好,放心哦!
大家一起努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