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05

我是双子座

我是双子座。

有点小聪明,兴趣多过头;往往没耐性,所以到现在还是一事无成。

我天生精力充沛,只要我喜欢,我可以不睡觉,都要去完成。

我天生什么都好奇,所以凡事懂些不懂点。

我吃的快、走的快、想的快、改变也快,所以往往令人无所适从。

我可以上一分钟哗啦哗啦说个没完没了,下一分钟变得沉默寡言。

我可以同一时间内做超过一件事。就好比吃饭时,我的一只脚会去启动电脑,另一只脚启动 modem,而另一只手是放在滑鼠和键盘上,眼睛盯着荧光屏,嘴里粗嚼快咽

我喜欢交朋友,只要投机的,我就能和对方谈个天南地北。反之,话不投机半句多。

我沉默的时候,我的脑袋其实还在转个不停。

我没有方向感,不过放心,我还记得怎么回家。

我有很多很多自己的道理,不过讲到最后,我自己也乱了。

我还有很多很多话想说
唉,我 太吵了!!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