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05

那一年,这一天!

找到了!找到了!呼咧!

与他失去联络6年后,能再次把他给找回的感觉,不只仅于开心更令人振奋。刚刚午餐时间和他通了约10分钟的电话,那把熟悉的声音、爽朗的笑声又再次在我耳边回荡着。

1995
他正式踏进了和我一样的中学 ---- 居銮苏丹阿督加林(SSAJ)(他是直升中一生)。早在小学时就“见过其人,不知其名”。真正开始认识他是中学时期,因为当时我们的课室就在两隔壁,而且我也有好些朋友在那一班。

1996
我俩被编排到同一班,也开始熟落起来。和一班好玩的同学一起读书、一起上体育课、一起做木工、一起搞笑、一起比成绩。。。还有很喜欢看他画画,他的绘画天份可不是盖的。就这样充充实实地过了一年。

1997
我们又不同班了。可是还是一起努力为PMR打拼。

1998 - 1999
又同班了耶,而且还是一直同班到毕业。

还记得上数学课时,他和他的邻座(那两个不知好歹的家伙),最爱取笑咱们班主任的袜子,因为他的袜子和皮鞋,不管是横看竖看都不怎么合衬。结果,那令人看了就想发笑的老师,每堂课都跑来问我,为什么那两个坐在他桌子前面、和我隔着一条“小路”的“怪胎”,每当上数学课时都会在位置上狂笑?那个时候,我就会转头朝我的3点钟方向瞪一瞪他们,再抬头望一望老师,抛给他一个很无奈的眼神,再缓缓道:“他们的精神病又发作了!” 唉!老师啊老师,现在让我告诉你,造成他们精神失调的原因不就是你的袜子咯! 呵呵!我们还曾经说过毕业时要送他“一只” 袜子呢!不过最后没送成。嘻嘻!

还有一起上 lab、上补习课时,他肯定是乖乖听课的好学生,而我就是那种口不停、手不停的过动儿。哈哈!经常就是东班串串、西班逛逛,因为 Science Stream & Art Stream 在那一年打破传统,都编在同一座学楼(之前都是分开在整个校园的东、西边)。

功课不会可以请教他;要唱歌时可以请他拿出歌簿;有空时还可以上门去把他揪出来废话几句,浪费他一点时间。因为他就住在我家后面啊!哈哈哈!

考完SPM,中学毕业后就失去了联络。只记得他的住家是蓝色的,可是每当经过时,却找不到那间蓝色的屋子,而且也不晓得他会不会已经搬了。

终于,最近从 Friendster 里看到他的相片,再从几位老同学们身上打听到他的联络号码,成功联络上他。算是没有遗憾啦!呵呵!

薛凯宁(是女字边的,不过这里找不到,呵呵!)

一个我一直认为很好听、把3个字写在一起时很美的名字、我的小学学妹、中学同窗、成年老友。

保重哦!蝙蝠城见!

==========================
我会把六色彩虹通通存在我心中
要洒在下次我们见面共享的甜筒
当想念滋味我都为你尝过每一种
重逢才更令人感动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