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我祈求 ……

感觉很久没上来了,我也不想的。

2007年的我看来多灾多难,不是伤这就是病那。就连年尾结束前,老天爷都不让我安详度过。

2007年11月26日中午,我到诊所看病,因为鼻子里生了颗类似青春痘的东东,肿了一大块,让我苦不堪言。医生看来束手无策,就写了推荐信让我到专科治疗。下午,到了专科医院,医生很直接的说我的鼻子被细菌干扰,最好马上入院治疗。那一刻的我,有点慌,因为从来没想过会那么严重。

最后我决定听从医生的话,入院治疗。一个人躺在病床上的我有点无奈兼无助。向护士表明我要回家拿些日常用品和衣物后,她让我签了张俗称 home leave 的表格,并吩咐我晚上10点前要回到医院。

友人 Heron 很好心的接送我往返医院,真得很谢谢你。

回到医院,开始度过三天两夜的苦闷日子。医院的食物,食不知味;每天三支针和三瓶的抗生素点滴令人苦不堪言;病房内的冷气更是令我抖的抓狂。

老妈很不放心的在第二天就赶上来了。朋友、同事、亲戚都一一到访,令我很感动。谢谢你们!

昨天,向医生要求出院,因为实在顶不顺了!医生给了我一星期的病假和很多的药,看到我差点晕过去。所以现在的我,正值休养期间。

老天爷,希望你能大发慈悲,让我安然无恙得度过2007年的最后一个月吧!我祈求 ……

24 comments:

花罗汉 said...

好好的修养。祝你早日康复!!

Vincent Cho said...

妳的人這麽好,一定會吉人天相的=)

Catherine said...

好好修养拉~~~

阿馮 said...

我正很用心為妳祈禱著。

神啊!請你把她身上的痛苦分給我,我不忍心看著朋友受苦,而自己卻束手無策,分擔她的苦,是我這朋友唯一能做的事情。

少了妳的blog,生活好像少了一些東西,卻又說不出甚麼東西。

small-ugly said...

希望一切盼好咯。

早日康复。

燕萍 said...

哇,女人,怎么搞得?
会帮你祈祷哦!

kopitiam83 said...

如果这是你认为最坏的一年,
那就加油挨下去吧!
因接下来就没有比今年更坏的情况了。。^_^

Jing said...

愿一切安好!早日康复。

Anonymous said...

雨过就会天晴的!

赛柏拉斯 said...

出院了啊?酱可以把香蕉省起来。

休息多一点,不要每天打扫房间就没事了

Unknown said...

嘿,好好照顾自己呀!!

其实老天爷也许是正在疼你.
让你有休息的空间-往好的方便想哦!!

祝福你啦!!

Anonymous said...

好好休养哦。

mr-underwater said...

一定没事的。放心。希望你早日康复。

christine said...

好好休息,祝早日康复!

斐斐 said...

哇,好久没上来看看你了,一来,这么惊天动地!!

你怎么啦??

嗯,不管怎样,好好修养哦!别让爱你的人担心了! >_^

Yenny said...

好好照顾身体啊~

呵呵,我也是刚病好...看来真的要相约去拜拜了~

不吸血的蚊子 said...

哇哇..那個被插的手看到就怕~!
我割盲腸足足被插了三天..插完左邊插右邊..很怕很怕~! =.="

Ruby said...

可怜,现在好了吗?多休息哦~

祝你早日康复。还要快快乐乐的过2007年的最后一个月.

迷迭香 said...

尽量多休息...
记得准时吃药哦 ~

small-ugly said...

现在怎样啦?还好吗?

KC LAM said...

天啊。。。我几天没进来。。。

对不起,现在才知道你的事情。。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早日康复~

Anonymous said...

好好照顾身体!

Unknown said...

Take good care ar, my dear.

Invisible said...

很感谢各位的关心与慰问!太感动了!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

我回来了!现在开始为下星期的考试而打拼!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