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不再讓你孤單

最近,竟然愛上了所謂的“國片”(中國出品)。
其實我看過的國片沒有很多部,不過看過的都還不錯。
比如說:《讓子彈飛》、《非誠勿擾1》、《非誠勿擾2》、《不再讓你孤單》等。
其實國片的節奏都很慢,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個急性子有耐性把它們給看完。
也許只能說,人會隨著時間而改變。

我沒有特別喜歡舒淇,剛巧看過的國片中有三部是屬於她的。
她沒有很漂亮(對我而言),可是我會不自覺的投入她的角色中。

Photobucket
最新上映的《不再讓你孤單》,不錯。
一部很現實、情感卻很細膩的愛情電影。
那個喜歡發酒瘋、自怨自艾的李佩如(舒淇),我對她沒什麼好感。
反而是方鎮東(劉燁)的細膩情感,牽引了我的情緒。
後來,隨著故事劇情,心情開始起伏。
方鎮東的老實樣,其實很帥。
然後我心想,很多時候,人之所以漂亮,是因為他的心美麗。
美麗是發自內心的。

「與相愛的人守在一起,甚麼都不怕。」
聽到這句話,漣漪在我心中慢慢擴散,最後形成一股暖流。

剛剛看到這麼一句話:
「二十幾歲的時候,不明白什麼是愛情,錯過了;
三十歲的時候,明白了,卻不想再去愛了。」
嗯。

4 comments:

Xweing said...

yeah!!! that day i saw this on funshion.. still yet to watch it..

actually i like shu qi very much.. 她很性感,却有一种邻家女孩的味道... 而且很真挚的感觉,容易让人投入影片...

i lovedddddddddddd 《非誠勿擾2》 so much... especially her white linen dress at her honeymoon villa.. feel like wanna visit Sanya sometime.. hahahhaa

Vincent Cho said...

爱情片能细腻交待这些情感处理,就是我最为欣赏喜欢捧场的原因^^

small-ugly said...

我很喜欢舒淇。美丽哦!~

Invisible said...

Xwei,
舒淇是真的很性感,她真的很瘦耶~

Vincent,
你不妨考慮一下這部~^^

小丑,
各花如各眼,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