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2010 说走就走

2010年1月1、2日(五、六)

2010 年的第一天,继续以“即兴”开幕。

心情低落的第一天,在好友的建议下,一起出发到实兆远(Sitiawan)。整个路程没有经过任何高速公路,就这样沿路欣赏着一片田园风光,幸运地在天黑前抵达。

晚餐在朋友的带领下,吃了一顿很新鲜的海鲜餐!

后来在红土坎(Lumut)晃晃,等着去买晚上12点才出售的光饼。天啊,生意好到我们只买到一片。

第二天,到附近的海龟养殖场参观。刚好碰上一家人,正在抓“河虾”,让人大开眼界。

朋友也顺道带我们到他家的小镇——班台(Pantai Remis)见识见识。

离开酒店后,我们选择在实兆远解决午餐。多谢关氏兄弟的招待,让我有机会再次品尝当地的福州佳肴。

简单、平静地度过了两天一夜。

10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红枣面线好好吃

Vincent Cho said...

好啊!感觉吃得好饱咯!你们还走得动哟?=P

Xweing said...

Wow, the cendol looks really nice!! ^_^

Akira 思胜 said...

哇, 我也要一起跟你们吃! 呵呵!

uLi.佑莉 said...

What a good trip =)

veronica said...

想吃又得‘控制’的感觉不好受啊。瓦卡卡。

还有,要谢谢妳送我的圣诞卡!这是我今年收到的,唯一一张‘真是’的圣诞卡呢!非常谢谢妳!Muak!!

Invisible said...

sock peng,
红酒吧?哈哈!耶,很好吃!

Vincent,
不用走,坐在车里就好,哈哈哈!

Xweing,
真的很不错,下次你也去试试!

Akira,
来来来!

佑莉,
开心就好。过程最重要。

veronica,
不用客气,希望你喜欢!^^

啊利 said...

哇!你的照片拍到真的好漂亮!
搞到我很想去sitiawan吃一餐。
你是哪里人啊?

kaede said...

啊~欢迎到我的家乡!

Unknown said...

每一道菜肴看起来都觉得好好吃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