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心“ling”神“hui”

星座说:双子座的人,经常忙着分类、组合。

把这个说法套在我身上,还挺准的!因为我大小事物都要分文别类,有条有理,不然我会不自在,呵呵!例如:公司里的文件;电脑里的文件、照片、歌曲、电影、电视;碗橱里的碗、碟、叉、匙;衣橱里的衣服也按颜色和种类来摆……

突然心血来潮,又要分类组合了,嘻嘻!

一直以来,我就有留意到,我认识的朋友群里,以“hui(第四声)”字居多。把他们放在一起数一数:

家慧、慧贞、慧慧、慧钻、慧婷、慧心、慧欣、慧敏、慧玲、慧蕾、彗芳、惠盈、惠晶。

接下来,是“ling(第二声)”字:

伟玲、纬玲、秀玲(2个)、丽玲(2个)、莉玲、凤玲、慧玲、瑞玲、湘苓、珮琳。

13个“hui”,12个“ling”,真有趣。如果把我自己也算在内,就是1313了。 ^^

你们朋友的名字里,都以哪个字居多?呵呵!

9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這樣都可以分類?

我朋友的名字都很難分類,因為太多不一樣的名字了。

veronica said...

真的是酱都可以。。。哈哈哈哈。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朋友的名字里,哪些子比较多。

khengsiong said...

In China, some of the most common names are 军 (for men) and 红 (for women)...

Where are your Halong Bay photos?

Vincent Cho said...

你的这个情况还真巧啊~我的朋友里都没有这么多能真正分类的XD

leeling said...

哈哈。。我的名字也叫丽玲。。哈哈。。^^
我也是双子座也。。我认同我经常忙于分类。。可是没有分过名字也。。^^

small-ugly said...

俊、威、伟、建、家、豪。。。。

这些最多。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1313..can buy toto already :p

Invisible said...

祥、veronica、Vincent,
刚巧而已,嘻嘻!

khengsiong,
原来如此。还在写着。

leeling,
那我可以买1314咯,哈哈!

小丑,
野蛮多下。

wenny,
中了再告诉你!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双子座可是我没分类哦!哈哈~
我是分心~wahaha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