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7, 2007

珍惜

刚刚读完我在上篇提到佳礼看到的真人真事。

心情跟着故事节奏起起伏伏。楼主写的很好,很戏剧化,可是我相信是真的。我第一次用两晚的时间把故事追完。

其中一个读者的留言让我印象深刻:

人生或许真的就像一场游戏。我们参与,一起走过,可是我们永远不会知道结果是如何。游戏结束后,往往最后只有一个胜利者。我们都希望获得胜利的是自己,可是,游戏终究是游戏,总会有失望离去的人。望着他们悲伤的背影,我们必须明白,抛开游戏残酷的一面,其中还是有值得我们去领悟,去体会,去经历的宝贵过程。

想看看我说的故事,可以去这。

希望下一世能够是第一个你最爱的人(真人真事〕

2 comments:

蓝双子 said...

谢谢你曾对我妈妈献上的祝福 :)

Invisible said...

不能为你做些什么,只希望你能振作起来,面对更长远的将来。加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