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 2006

世杯热



英格兰输了,铁汉男子大卫帕甘哭了。
止步于八强,卫冕冠军巴西的桑巴舞跳不下去了!

世界杯决赛常客的巴西,首次缘悭决赛,但这次竟然连半决赛的门也跨不进。这场4分之1决赛,法国队的整体表现真的很好。反观巴西,越踢越紧张,逐渐阵脚大乱,水准尽失。而近年来身材走样的罗纳多,虽然被人笑称“肥罗”,他的战绩和荣誉,依然备受注目。比赛结束那一刻,我望着荧光屏,呆了片刻,然后有股想哭的感觉。哈哈!可笑吗?嗯,也许是因为我对他们抱有太大的希望吧!

不过前一场英格兰对垒葡萄牙的赛事中,我倒是在电视上看见大卫帕甘掩面而泣。英格兰一输,大卫帕甘既宣布辞去担任6年的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而球迷的矛头都纷纷指向教练艾烈克逊和球员鲁尼。英格兰最终死在残酷的点球战中,究竟是他们做得都不够好?还是他们注定摆脱不了点球必败的宿命

德阿之战,是我目前看得最津津乐道的一场,激战的来又够火爆,情绪随着赛程翻腾起伏。个人不喜欢阿根廷的粗暴举动,所以一开始就希望他们出局,虽然我并不支持德国。呵呵!一开始德国只守不攻,看得我都心急,特别是当阿根廷射入一球之后。幸亏克罗斯下半场的头那么一顶,方将局面扳平。平手后,点球战更是令人看得心惊胆跳。德国的前4人精湛的脚法,快而准地将全部点球射进龙门,而德国门将莱曼的守门工夫,更是名不虚传随着德国在点球战中以4比2将阿根廷攀出局后,阿根廷的怨气更是加速沸腾,互相攻击的举动顿时赤裸裸地展现在观众眼前

这就是比赛,比赛就是残酷的。

意大利干吗没写?因为和周公约会去了。

这一届的世杯随着巴西败北而变成了欧杯。我猜决赛会是德国对垒法国,哈哈!估计罢了!没了巴西,我看我也不用特地拿假了!呵呵!不过,我还是会继续追看半决赛和大决赛。嘿嘿!


究竟它会杯入谁家?期待中。。。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