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9, 2006

无言的爱

这里,我无须烦恼早、午、晚餐要吃些什么;我无法过分迟睡迟起;我出门无须特别照顾形象,T-SHIRT、短裤、拖鞋搭了就走 。。。我,又回到了蝙蝠城。

这次,我又会呆上个3、4天。之前,为了备考,所以一个月没回来了。

这里没有大城市的乌烟瘴气,有的是最清新的空气;没有大城市的人龙、车龙,有的是纯朴乡情。这里是乡村吗?也不,这里早在几年前升格为市。

最近,又再一次感受到家人对自己的呵护。或许对每一个父母而言,保护儿女是他们天生的本能。身为儿女的,虽然感动,却难以启齿心中的感激与爱。我想应该也有很多人象我这样吧!

我不会用言语来表达心中那份爱,我只会以文字说明。不管发生什么事,家人永远是我会用尽全力去保护的,就好像他们那样全心全力的保护我一样。我爱你们。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