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6, 2017

YOLO



You Only Live Once (YOLO)

当初我就是被这四个字吸引就报名了
幸好今年五月去了趟渣打马拉松
今天才能轻松过关
成绩比渣打来的好
小确幸

一路上有位选手穿着的上衣
背后这样写着


每次他跑在我前头时
无形给了我动力
努力向前跑

生活如是
生活从未变得轻松
是你在一点一点变强
当你感到生活不再艰难
那是你在一步步的成长

6 comments:

I'm Stephanie said...

我没参加过马拉松,以为我一定跑在最后XD

家勤 said...

回来了。多写啊!

Vincent Cho said...

我目前最多是跑5公里而已(●ˇ∀ˇ●)

Invisible said...

謝謝鼓勵,我在加油中!呵呵

Invisible said...

去試試吧,不要小看自己,可能你會發現自己原來如此強大!

Invisible said...

下次帶寶貝一起跑,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