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我愛香格里拉

話說這個月頭,託公司的福,有機會到檳島著名的5星級酒店露宿。 其實是 Team Building 之類的週末之旅。如果要自掏腰包,我想的恨下心來才能去,呵呵~

很喜歡這間酒店的環境和設施,濃密的大樹、叢林、海邊,靜靜的躺在海邊聽著海浪聲,是一件很棒的事,畢竟繁忙的都市中,有的也只是緊張的情緒。寧靜的度過三日,我也帶著一把超磁性的聲音回到大都會,這一病就三個星期……真是勞碌命。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再回到這裡——香格里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有浴缸啊!可以在里头泡很久咯!呵呵…

~珊姑娘~ said...

你公司很好呀!!!

Invisible said...

Vincent,
可是我沒有去泡耶,哈哈哈~

珊姑娘,
因為聽說公司的某部分錢不在今年用完就會作廢,才有這種好康,哈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