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神游·无章

半夜睡不着觉,把心情哼成歌,只好到屋顶找另一个梦境?
这里没有屋顶,我也不想从屋顶摔下来,最多只听《屋顶》。

看了好十几二十页的笔记,依然精神奕奕。
看来晚餐的那壶天堂鸟还真带了我上天堂,不眠不休。
三更半夜不睡觉的,原来还有人在,还可以和我天南地北。

漫无目的在部落游荡,刚好睇见这段话:
“你会希望你喜欢的人陪着你,然而你心中想的是你爱的人。”
我想这句话套在你身上很合适。

或许爱,早就该埋葬起来。
人和心,也该是时候远行。

这篇从3点写到现在,因为思绪在神游?
天快亮了,今天会不会有日出?
我在窗前等着……

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今天的你肯定超没精神的!

Kai and Baobei said...

heheh, 很喜欢这歌词哩!因为以前读过一段西藏的爱情故事,有对情侣也是一样,在屋顶哼歌赏月,浪漫地拍拖 :P

zzhen said...

老闆:起來!別打瞌睡!! ><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快点回家去睡吧!

tunadolphi said...

太晚。。就不要喝茶啰!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3点写到6点!!!
哇!
现在好点?

敏子の -零- 距离 said...

隔天不用上班啊?

cre8tone said...

一定会有美丽的日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