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张起政 《救生圈》

好几个月前就听过这首歌,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了。



我猜你和他应该是闹得很激烈
否则你不会任性的亲吻我的脸
每次在爱情里搁浅 我才有幸被你想念
原来忠诚不过是爱情最致命的弱点

为什么我只配当你的救生圈
在你和他之间 隐约的再浮现
若有一天 我也深陷
谁来给我及时的救援

为什么我只配当你的救生圈
永远都等不到靠岸的一天
为了让你脱险 飘在海里
(你总是忽略了 是我太傻了)

我猜你和他应该是爱得很激烈
否则你不会忘了曾亲吻我的脸
每当你回到他身边 你就不会对我想念
原来忠诚不过是爱情最致命的弱点


你 + 他 = 属于你们两个人的世界
你 + 他 + 我 = 属于我的一厢情愿
你 + 他 - 我 = 依然是属于你们两个人的世界
我 - 你 = 不再当救生圈了

原来忠诚不过是爱情最致命的弱点…………

9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爱情本来就是没道理的东西……

Unknown said...

沒有聽過
聽了過後覺得很好聽呢!
謝謝分享.

Kai and Baobei said...

为什么没有人来吻我脸的?XD (找死 ~)

Invisible said...

Vincent,
千古以来,都没有人真正了解过爱情吧?

志強,
喜欢就好。

Kai and Baobei,
等你变成救生圈的时候?XD

Akira 思胜 said...

这首歌曲真的很好听呢!

Kai and Baobei said...

那我要快点养一些肉出来,哈哈哈!才可以浮在水面上~

Unknown said...

这首歌好好听哦!
谢谢分享!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我也没有听过哦。

大马人?

迷迭香 said...

爱情...很难搞得懂的东西啊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