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好康

最近很忙,现在可以稍微喘一口气,快点来贴一贴。

终于有空为我的2009年的日历留影!前天抵达公司,昨天才到我手中。很精致,里头还有农历日子,真是贴心,很喜欢,谢谢 Bearlim 哦!

另外还有好康告诉你们!茨厂街的大众书局即将搬迁,所以大促销!今天经过的时候,就把这个扫了回来!一系列九本,一本才一零吉,哇哈哈!明天有空 + 有钱的话,再去把自己喜欢的“一元”书搬回来,嘿嘿!

适逢学校假期,很多家长都买了好多儿童图书和故事书呢!价钱“歹到烂”,哈哈!CD 也是便宜,RM9.90!其他书有的折扣高达70%呢!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不过记得留一些给我,哈哈哈!

2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什么? 这么便宜而已?
真的很值得啊...

00~leeling said...

哇。。一块钱一本。。真的很便宜也。。我也很想买这一set哦。。 可惜。。有的看,没得买。。:'(

ksteeng1122 said...

我也想买,真得很便宜!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said...

幫我買.

古月 said...

茨厂街的大众书局是经典,是我中学的回忆。为什么搬哦?

小丑 said...

我。。。

hmm

等着张爱玲的书呢。我要看爱玲姐的书。

我要当书虫!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超值得。。

Vincent Cho said...

真的是便宜到烂咧!不容错失啊!

Wenny said...

it's "wen yuan wen" or "bai hua wen" one? help me buy :p

niger1437 said...

真的是‘抵到烂’咯!!可惜我住得太远了!!呜呜呜~

迷迭香 said...

你的书签也很可爱....^_^

janelle_l said...

好便宜哦!可惜我这周末都不在。。错过了

christine said...

要搬去哪里哦?以后少了一个诳的地方了。。。

阿木 said...

哗!有够便宜的!我也很想要去买。。。

~珊姑娘~ said...

你的书签好可爱!!!

龍貓 said...

下面的我也有買
不過好像只買了八本
我剛好昨天才開始看三國演義
惡補下^^

冰珊 said...

好便宜哦~
谢谢通知~
我要去!!!

淼燊 said...

"一块钱一本..." + 你的照片

看了你的部落格,还以为是大大本的,去到那里才知道是小本装的。。。有点楂到。。。。

的确是很便宜,但我要的书都没有大折扣。。。。

bearlim said...

yeah~你也收到了~
希望你满意+喜欢^^

Invisible said...

各位,我已经进了好一些书,不敢再走进去了,怕破产!哈哈!

Ashley said...

哎呀!我来迟了!
一元书卖完了吧?
现在还有吗?

Invisible said...

Ashley,
应该还有吧,你可以去看看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