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睡莲”咖啡厅

托“信用卡”的福,昨晚又和另一班朋友出去享用美食。这次我们来到蒲种的“睡莲”咖啡厅(The Waterlily Cafe)。

店外是露天的,有好几张木桌木椅。有两位身穿黄色制服的小伙子,各顶着个帽子,在外头为顾客烹煮食物。

等待食物上桌的当儿,几个女人说个不停,非常开心!

食物来咯,第一道是我点的羊扒,没想到这么大份,结过我花了很久的时间才把它吃完。味道很不错,我喜欢!

接下来是朋友的沙拉,听说也很不错。那盏灯很好用,专门被我拿来补光,哈哈!

再来是意大利粉,一个是海鲜,另一个是鸡肉的。偷吃了一口,味道有点奇怪。

后面蒙蒙的,是水气加油烟加灯光得到的效果,哈哈!看起来好有气氛,呵呵!

终结来说,食物的价格公道,环境不错。有空可以去试试,地点是蒲种,靠近 Binary College。^^

2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看起来很有MAMAK挡的味道咯...
应该是很好吃哦?

Vincent Cho said...

你那份真的非常大份!而且价钱公道,很值得捧场咧!

veronica said...

很靠近我的家呢!是不是和binary college同一排?

什么信用卡有促销?

Janelle said...

"睡莲”听起来像观音庙多点呢。。呵呵

ang ang said...

還有現場表演煮食啊!

小薰妈 said...

听人说:3个女人=一个巴刹;那你们5个女人岂不是。。。。???哈哈哈哈~~表打我哦!!~~逃~~

Invisible said...

思胜,
是咯,有嘛嘛档的感觉。
我吃的羊扒好吃。

Vincent,
有空带老婆去哦!

veronica,
对对,同排。
信用卡哦,读我上一篇,哈哈!

janelle_l,
我自己直接翻译的,哈哈哈!

ang ang,
是咯,不过我没有去看,太多油烟了。

niger1437,
是6个女人,哈哈哈!

veronica said...

哈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是真的‘信用卡’促销!哈哈哈哈哈哈!

JiaNi said...

蒲种对我来说太远了 >______<

Eldora said...

店里的黄色灯光带来浪漫的感觉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这个地方
我有经过过
感觉还不错
真的有点浪漫的感觉~

~珊姑娘~ said...

感觉很浪漫喔^^

迷迭香 said...

很不错的地方....^_^

cloudet said...

去了兩次。
真的很好吃,尤其是烤羊扒。
覺得比Bumbu Bali 更價廉物美。

xQinlooi said...

信用卡?!,被炸到了。。。

这个月的单,我要收英镑!

emilio said...

蒙蒙的后边,让照片看起来真的很漂亮咧!效果一级棒!

Anonymous said...

总之有得吃就会很爽!!

Ksteeng1122 said...

我也很喜欢来这里吃烧烤大餐,价钱公道之余又蛮有气氛的,只不过我每次都把食物拍得暗暗的,下次应该学你借用蜡烛的灯光效果!

Invisible said...

veronica,
被骗到了,哈哈!

jiani,
你住很远吧!

clov3r,
马来人用的那种火来点亮的。

oms,
有空也去吃吃阿!

~珊姑娘~,
带老公去,嘻嘻!

迷迭香,
是咯!

cloudet,
对咯,bumbu太贵了。

xQinlooi,
开玩笑!那个是之前的,所以还是马币,哈哈~!

EmiLio,
谢谢!

旺樟,
胖了以后更“爽”,哈哈哈!

ksteeng1122,
下次拍了也放上来。

et Shuben™ said...

外星人试过这间餐馆的食物哦,饮料也是不错的。最重要的是价钱公道东西又好吃!

自从和前男友分手之后,很久很久没到浦种的 Waterlily 吃东西了…………

萤火虫*.* said...

酱大份*O*够值喽~~

bearlim said...

看起来很不错~~
下次去试试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