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饯行

昨晚帮朋友饯行,人家拿到去英国的签证(Working Holiday Maker Visa),为期两年,真好。

这个女人是我大学先修班就认识的朋友。毕业后,还成了我的:(Travel + Shopping + Movie + Makan) Kaki 兼信用卡公司!为什么称她为信用卡公司呢?因为每次大伙出去,她会先付账(大多数时候),过后她会记录下每一个人的Credit & Debit,一个月后再把帐单电邮给大家。信用卡公司不就是这样操作的咯,哈哈哈!我这位朋友是不是很多功能咧!呵呵!

Pasta De Gohan,位于双威广场底楼,和 J Co Doughnut 同排。门口有个橱窗,展示了店里售买的食物。

食物的份量不多,我5分钟就吃完了,不过味道不错,服务生也很有礼貌待客。

也顺便替另一位朋友庆祝生日。开心到~~~

这个男人把大家搞到哭笑不得,不过却可怜了另一个男人整晚哑口无言,哈哈!有他的地方确实是有很多欢笑。

右三那个就是我的信用卡公司了。朋友,祝你一路顺风,两年后见!

1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看起来是很好吃的样子哦...

Vincent Cho said...

你的信用卡公司跑路去英国两年?那么你不久很惨咯?=P

祝福她^^

小薰妈 said...

有那么一位‘多功能’的朋友还不错的说。。。但是她现在‘跑掉’了。我想你应该会很不习惯吧??

Invisible said...

思胜,
味道是不错的,只是份量小了点。

Vincent、niger1437,
是咯是咯,以后没有“信用卡”用了,哈哈!
看来我要开始物色“另一间信用卡公司”了,哈哈!

~Ke Ric 盶禕 said...

你们若迟还钱给她,会不会被收利息?

如何可以申请英国的签证(Working Holiday Maker Visa)??需要什么条件?

Ksteeng1122 said...

我也是这么认为,这家餐馆的食物味道不错,只是份量真得很少,价钱也不便宜喔!

ang ang said...

這個信用卡跑去英國了。嗯~是不是該找過一個了。哈哈!

Invisible said...

盶祎,
免利息的,多好,哈哈!
关于英国的签证,请到这里查询:
http://www.migrationexpert.com/uk/Visa/working_holiday_maker_Visa_uk.asp

ksteeng1122,
是咯,很贵呢!

ang ang,
要开始寻找一间可靠的公司了,哈哈!

et Shuben™ said...

你可算是食家呀!

谢谢分享。外星人一定会去试一试的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看起来好好吃哦
呵呵

傻鱼 said...

每次都是望梅止渴而已,感觉上不便宜。。

Feeling said...

哈哈,你朋友比信用卡银行好咧,因为没有利息~哈哈!

cloudet said...

久仰大名的餐廳,
不過還是沒有機會去試試看。
:)

Invisible said...

外星人,
外星人几时多了™ 啦?哈哈!
不用客气,会继续放食物上来,呵呵!

oms,
你的名字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长了?哈哈!
有空可以去试试看。

傻鱼,
是咯,那么一小撮意大利粉要20几块,晕!

Feeling,
是咯,她走了一定会很不习惯。

cloudet,
哦,很忙哦?

xQinlooi said...

哈哈。。原来我那么多功能啊!
如你的朋友也有兴趣申请visa的话,告诉我喔!虽然我是信用卡,可是我不敢一个人旅行,需要有人帮我做research,研究要玩的景点。

Invisible said...

xQinlooi,
在马来西亚申请英国visa?哈哈!

萤火虫*.* said...

我也想拿那个Working Holiday Maker Visa的。
可是还不过钱>.<
存着!或者去纽西兰先。
因为那边也不错,虽然只有半年。
XDD

bearlim said...

他们的橱窗摆设很特别!
pasta~我喜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