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Blah Blah Blah

超搞笑,不过听了爽!强!

10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够力,我笑到不行。。。。。那句“XXX is sleeping。。。。”最好笑。。。。。

茉莉 said...

昨晚我也看到了,真的创意十足。
那天果然是“大日子” ^^

Beck Lim said...

竟然是英文的
还好不是很深
哈哈哈 我有笑出来~

yicookies said...

哈哈~笑死我啦~
尤其是那个blogger said pak lah is sleeping...........opss我们有讲过这话meh?

墮天使 - 祥 said...

哈哈!夠創意。

JiaNi said...

hahahahhahaha!!! so funny!!

Anonymous said...

超棒!嘻嘻

.亮 said...

华文版的,你来?

Catherine said...

哇咔咔咔~~~~笑瓜我!!哈哈!!!

ღ 迎迎ღ said...

哇赛~~~
一句话阿~~~
好geng 啊~~~
很好笑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