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新购物广场

去了 Pavilion 和 The Garden 绕了一圈。嗯,有钱人去的地方。

Pavilion - J Co Dough nut 大排长龙,味道的确不错。厕所?很糟。餐馆内的油烟全被引到这里,很臭、很烟。

The Garden - 看了两层的十分之一,掉头就走。喜欢那里的沙发,很舒服。厕所就很怪(因为有人在,所以没有拍照),男女厕所之间有个柜台,有个女人坐在那里,完全像个客户咨询。不明白为什么,咨询哪间男厕?哪间女厕?

12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我比你厉害一点点连 Sunway Pyramid II 也去了....:P

Anonymous said...

i still prefer midvalley..heehee

Catherine said...

我昨天才去拜访Pavilion...拍了一张跟你一样的照片。不过,昨天没有了这些吊着的装饰了~~~

Vincent Cho said...

廁所的設計很差~

Invisible said...

迷迭香,
sunway 靠近我家,可是还找不到时间去。

wenny,
谷中城还负担得起。

catherine,
开斋节过了。

vincent cho,
Pavillion的确实很糟。

迷迭香 said...

不去也没关系...
因为厕所最漂亮~ >.<"

small-ugly said...

请饶恕我愚昧。

这里是哪里?

我没有去过哦。

哈哈哈。

Invisible said...

小丑,

Pavalion 在 JW Marriot Hotel 对面,靠近 Lot 10。里面的Parkson 很大间。

The Garden 是 Midvalley's Phase II。

Pavalion 还有些中价店可以去,例如Giordano、Guess ……

The Garden 有 Isetan,其他的都是名牌店,例如 Couch、Robinson ……

Sunway's Phase II 也刚开始营业了。Jusco和大众书局都开在这里。

.亮 said...

想当初从耶加达坐飞机走私回来的JCO甜甜圈,还差点被被海关抢吃,还好我把叉烧(真的叉烧,不是1027摆喜酒那个)也放在一起。

Catherine said...

怎么JCO这么出名啊~~~我那天也是看到这个甜甜圈这么多人在排队买哦~~~

Invisible said...

.亮,
真够聪明。

catherine,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Krispy Kreme 也是不错,可惜这里没有。

song_4ever said...

有钱人才能去的地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