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给你的祝福

朋友刚透露,明天他要注冊咯!

又有对幸福的新人快诞生了!

给冰的话:


认识你,是我中学预备班期的时候。我不会忘了当初你我如何相识,因为那是我第一次那么主动走向前去认识一个新朋友。有点佩服自己当时的勇气,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年少轻狂。初相识,你我还谈得颇投机的。后来,还认识了你妹。那个才是不打不相识,想起来都好笑,那真是场意外。

毕业后,从最原始的通讯方法,到现在的新纪元科技,我们才不至于失去联络。

谢谢你这几年来不时给我捎来你的最新消息。虽然很多时候都是照片,偶尔穿插短短的回邮,但已经足够了。至少我还能如常得看见你那愉快的笑脸,很熟悉,你没有多大的转变。还有我还能知道你又刚从哪玩回来了;最最重要的是,我知道你还没把我给忘了!呵呵!^^

一生一世,就这一天”。

简简单单一句话,我能感觉到你那满满的幸福。

明年的你,穿上婚纱会是什么样子?肯定会很美,因为你本来就天生丽姿呀!呵呵!

愿你两永远拥有甜蜜的爱情和婚姻,祝你幸福。

1 comments:

房房 said...

呵呵`不错哦.学习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