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唉...

今天搭老板的顺风车去开会。路上,他问我工作如何,我只是淡淡的回答了声“还好”。难道,我要告诉他我患了职业倦怠症?

星期六考试了。

不过这一次的我,竟然什么准备都没有。坐我旁边的同事很惊讶,因为他知道这不是平时的我。平时的我,面对考试会很紧张,会比任何人早准备。不是我勤劳,是我吸收能力差,花的时间总会比别人多。

我想这次我真的神经了!

2 comments:

雪莉 said...

哈哈, 别紧张啦,考得如何?

Invisible said...

期待3个月后的成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