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05

~*~ 祝你生日快乐 ~*~

“生日快乐吗?”
“快乐呱!”
“呱而已啊?”
“因为没有看到你嘛!”
“是咩?”(你也没空见我啦,大忙人!)
“哈哈!很快乐啦!因为有你的祝福和设计得很精致的生日卡嘛。”
“呵呵”

生日快乐!在收线的那一刻我说的,你有听到吗?

今天是你的生日,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时间已做了选择 什么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头心情却能一点就通
因为我们曾有过 理想类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绝非三言两语能形容
可能有时我们顾虑太多 太多决定需要我们去选择
担心会犯错 难免会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让视野不同
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如同一扇门 让世界变开阔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