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05

我的五个怪癖

刚刚“路过”虫虫 的部落,才发现自己已经跌入了他的蚕丝中-- 被点名玩接力赛了!唉 ...... 没关系,谁怕谁,乌龟怕铁锤!呵呵!

游戏规则:
1。开始游戏的人先想好一个题目,再写下答案后把题目丢给另五个人。
2。在文章末贴上这五个人的连结,并留言通知。
3。这五个被tag到的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引用这个题目的来源,并附上连结。
4。写下自己的答案,再把题目丢给其他五人,这五人是不可以重复的。

开始咯!我的五个怪癖?有咩?嗯 。。。

1。天一黑,就变得精力充沛,不想睡觉。
2。喜欢夜深人静才打扫房间。
3。电脑是我的命根,发生任何故障就像要了我的命。没了电脑、没了网络,就像没了灵魂,行尸走漏,只好睡觉打发时间。
4。吃饭、走路超级快,好像很赶时间,其实时间多的是。
5。看书、看戏,看到感人的一幕时,就会跟着故事、剧情哭的稀里哗啦。

好啦!点谁好咧?

1。斐斐(你也有今天,呵呵!)
2。我的孙
3。江鱼仔
4。顽皮蛋
5。小马哥(帮我通传一声,他被点名了!哈哈)

2 comments:

斐斐 said...

哇。。要吗?
第一个就点我!!

Invisible said...

那是你的荣幸!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