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太陽·新年

當許多人都表示喜歡冷冷的雨天、冬天時,
我依然情系那溫暖的艷陽天,也許那是因為我出生於夏天。
我,就是酷愛陽光。

連日來的豪雨已經造成南馬多處地方淹水。
看著網上上傳的圖片、短片等,心中難免焦慮。
聽說這次的水災比2006年來的嚴重。
早上出門時,看著飄落在車鏡上的雨滴,心情是鬱悶的。

去年新年治水,今年新年淹水,多麼諷刺啊!
今年的新年願望,我不求什麼,只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的度過。
因為活著,就是最大的福氣。

昨天李佳薇的《回家》奪冠了。
那麼我希望這幾天準備回家的遊子們(包括我),
一路上平平安安,天公保佑。

祝愿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幸福、心想事成。

太陽公公/婆婆/叔叔/阿姨/先生/小姐,請你出來吧,我們需要你!

10 comments:

Joseph said...

李佳薇唱得真棒!弄得小玲姐哭了。

小心驾车。;)

AZ said...

李佳薇很棒呢!

对咯,比起雨天我还是比较喜欢晴天 =)

Vincent Cho said...

等下晒到大家都大喊:脱掉!脱掉!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偶尔下雨是最好的了!

新年快乐哦!!!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喜欢太阳,让人窝心 =33333

所以我是朝气蓬勃的阳光女孩!

uLi.佑莉 said...

Happy CNY ya :)

christine said...

新年快乐!

董百勤 said...

这几天是一直太阳出来,然后下雨。
阴晴不定。

新年快乐哦!

迷迭香 said...

近年新年热到我发烧.... =(



新年快乐!! =)

Bombomba said...

有同感,喜欢太阳公公的味道,环境也特别的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