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叶问2》

《岁月神偷》、《叶问2》和《Iron Man 2》都是我想看的电影。终于,实现了其中一部的心愿————《叶问2》。

个人喜欢看叶问和洪师傅的对手戏,武打部分精彩绝伦,眼神上的交流有”识英雄重英雄”的钦佩感。

黄晓明让我眼前一亮,样子和演技都还不错,呵呵!

整部影片的精髓,就是将那嚣张的洋鬼子打败。戏院里的观众,个个抱以热烈的掌声。

“你觉得分胜负重要点,还是同屋企人吃饭比较重要?”

“人的地位,可以有高低之分,人格卻不应该有贵贱之分。由这一刻开始,我好希望大家可以学识怎样去互相尊重。”

这两句话,经典!

叶问在面对他人的挑战,总是沉着面对,刀背对人,挥拳也绝不会置人于死地。中国精神中的修養、平和,他发挥得淋漓尽致。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也是剛剛看完,真的非常好看.
葉問讓人覺得中國人真的很有修養.

uLi.佑莉 said...

I just watched it last weekend....nice!!

Eva said...

我今晚就去看!!!
XD

Vincent Cho said...

呜呜……我还没有看……T.T

fufu said...

叶问2...
几时可以download?? hahhaa

gRace said...

我是看中文版的,不过还是好看。
那两句经典的话,让我对这部戏留下深刻的印象。: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