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爱而为一

S.H.E is the One 爱而为一 2010 大马演唱会
很奇怪,每次她们开演唱会前,一定会倾盆大雨,哈哈!这次当然也不例外。也许老天爷知道演唱会当儿,歌迷们的情绪一定会沸腾,所以先为酷热的大地带来一阵凉意,降低温室效应。

是的,上个星期六,我出席了 S.H.E 第3次世界巡迴演唱会。突破性的穿着、舞蹈及呈现风格,确实让人惊喜连连。我喜欢那段3女悠哉游哉地坐在鸟巢里演唱的部分;可爱的南瓜车,也让人联想到灰姑娘的美丽童话。漫画式的心情告白,让歌迷更贴近她们的内心世界。

我也喜欢“S.H.E KTV 厢房”,这个主题有够特别。MV 里的80年代復古造型,还真让人捧腹大笑。一首阿妹的《3天3夜》更是让全场的气氛沸腾到顶点。我还记得 Hebe 过后说,温室效应你们要负责,因为你们太热情了,哈哈哈!当全场投入合唱着 KTV 里的最后一首曲目《魔力》时,3女已经缓缓地从舞台上消失,而歌迷也依旧温馨地把歌曲合唱完毕,这样的安排其实也很不错。

以让她们一炮而红的处女之作《恋人未满》,为这场演唱会画上美丽的句点,我想最适合不过。

S.H.E 2001年9月11日出道,我还记得我会认识她们是因为我当时的 housemate 跑来我房间,要我到她房里听《恋人未满》。然后问我说 Ella 的声音是不是很男性化?哈哈!直至2010年,她们在国际中文乐坛上的光芒,也持续放射了9年。这次的演唱会,让我感受到她们确实长大了。希望她们继续常青乐坛,加油!



曲目:

Super Star / Boom / Super Model / 宇宙小姐 / 612星球 / 热带雨林 / 天灰 / 五月天 / 你最近还好吗 / 花都开好了 / 伦敦大桥垮下来 / 怎么办 / 可爱万岁 / Hebe -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 Selina – Wake Me Up before You Go-Go / Ella – 我就是我 / 触电 / 远方 / 天亮了 / 半糖主义 / 我爱烦恼 / 痛快 / 爱我的资格(林宥嘉合唱)/ 林宥嘉 – 看见什么吃什么 / 金钟罩铁布衫+ 梦田 / 老婆 / 爱到疯癫 / 安静了 / 说你爱我 / Ella - 简单爱 / Selina - 崇拜 / Hebe - 给自己的情书 / 终结孤单+三天三夜 / 魔力 / I.O.I.O / 波斯猫 / 不想长大 / Beauty Up My Life / Remember / 美丽新世界 / 中国话 / 恋人未满

1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当晚一定很high的吧!

Invisible said...

是咯,我从会场出来时,感觉到外面特别凉快,哈哈!

SanSan の Life said...

我当时也在 ^_^
这是我第3次去她们在马来西亚的演唱会

Xweing said...

Oh so niceeeeeeeee!!!!!!!! I want!!

天王之子 said...


很爽哦
一定很精彩咯
哈哈

uLi.佑莉 said...

Yeee...apparently you are SHE fanceee ya :) The concert must be very happening :)

Invisible said...

射手小公主,
我没有去到“移动城堡”那次咯。

Xweing,
你要什么?哈哈!

天王之子、佑莉,
是的,很棒的一场演出。

I AM A BLOGGER said...

hihihi, 第一次留言~~~
那天,我也有去哦!
她们真的是很棒哦!
还有哦~~~请借用你的曲目哦~~~
哈哈哈,你真厉害! 可以记得她们唱过的歌曲~~~

Invisible said...

Xjion89,
谢谢你的到访。
曲目是我从报纸上拿来的,哈哈!

JR said...

诶,我也有去这场演唱会!真得很棒!

但是,因为我中午的时候去找医生打针治皮肤,所以进场的时候我很想睡觉,哈哈哈哈哈~

Duct Cleaners Bolingbrook said...

Your tthe be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